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驚見裸體取餐 改Whoscall「7字」警告害客崩潰

2020/12/20 08:5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外送驚見裸體取餐 改Whoscall「7字」警告害客崩潰

隨著現代人生活忙碌,越來越多人開始仰賴外送平台,只要手機按一按就有人幫你送餐,不過這樣的模式也引發許多問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抱怨,他平常就有全裸的習慣,即使外送員來也不會穿衣服,沒想到卻在某天發現,外送員把他的Whoscall名片改成相當尷尬的名字,讓他十分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我習慣在家中全裸,這讓我感到自由與安全」昨(19)天一名網友在靠北熊貓 2.0上說著,接著語出驚人表示他叫外送取餐時「當然不會特地穿上衣服」,不然他會感覺拘束和限制,沒想到他就發現,他電話號碼的Whoscall名片直接被某個外送員改成「全裸取餐請小心」。

原PO發現之後相當火大,表示這樣一來只要他打電話,大家都會看到他的名牌,朋友會以為他是變態,於是發文詢問大家要怎麼改回來,沒想到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言論後相當傻眼,紛紛表示「好歹穿個衣服取餐」、「我應該也會嚇到,不管長相如何」。

 

▼原PO全裸取餐,被外送員改了Whoscall名片。(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2.0

 

還有網友不滿批評「你的自由跟安全也不能造成別人的困擾啊」、「你知道這樣算性騷擾嗎?」、「以後送餐去你家需先報警陪同」大家都認為原PO實在不應該直接全裸見外送員。事實上,根據《TVBS》報導,最近就有一名新北市外送員送餐到板橋,沒想到開門時卻看到屋主裸露身體,對此,律師也說明,如果讓人不舒服或心生害怕,可能會構成性騷擾。

 

▼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言論後相當傻眼。(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2.0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奧步吃霸王餐?客戶回報「餐點全遺漏」 店家怒:吃不起不要訂
開刀妹叫外送忘打樓層慌了 熊貓哥「不准動!」爬5樓帥翻
高雄「兩輪外送員」搏命送餐 超勵志背影網淚崩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