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天接送上下班!她抱怨男友不換20年老車 結局神反轉網喊快嫁

2020/12/19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每天接送上下班!她抱怨男友不換20年老車 結局神反轉網喊快嫁

一位居住在男友家的女子,跟男方家人相處得非常愉快,住得也非常舒服,就連上下班都有男友開車接送。豈料,女子突然話鋒一轉,開始抱怨男友開的車子非常破舊!正當大家準備想開始痛批有公主病時,她又突然一個轉折,讓人紛紛驚嘆,「快點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女網友昨(1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出貼文,「我要來抱怨我男友!」透露住在男友家的她時刻都受到對方家人的關心,不僅不會強迫一定要打掃家裏、煮飯,有時候還會塞錢給她,男友更是細心的呵護原PO,儘管每天都很晚睡,但還是每天都堅持要開車送原PO上下班,不過原PO看到車子非常老舊,似乎感到有些不滿。

 

原PO痛批男友的車子,「雖然開了二十年才八萬公里,但是常常發不太動、烤漆掉了也是用油漆亂塗、喇叭也是壞的、車門超容易關不緊」。不僅如此,原PO也認為車子的空間非常小,每次出去玩,又硬要帶著男友爸媽、妹妹、貓咪出門,認為應該要換一台車,「真的超生氣,為什麼他都不乾脆換一台車呀!」雖然2人存到的錢不多,但是還是希望對方可以換車。

 

▼原PO痛批男友的車子非常破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正當網友開始心想,又是一個有著公主病個性而不自知的人時,原PO突然一個轉折,「我決定為了我辛苦的男友買一台車!」所以發文問及網友應該要買哪種車?必須要全家都可以坐得下的車,最後她也感動表示,「不然我真的是受不了他跟他家人,真的對我太好了啦!」

 

▼原PO緊接著表示要買車給男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充滿戲劇性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議,「還好有看到最後」、「別人的女友系列」、「別人的女友從沒讓失望過!」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建議原PO,「買好就結了吧!遇到婆家對妳好的不容易」、「嫁一嫁吧!這個婆家不錯啦」、「絕對是先結婚後再買車」、「我覺得妳就主動求婚,快點嫁一嫁,這個婆家很不錯」。

 

▼原PO貼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封面示意圖 / 與本文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鮮肉怨OO像田螺 意外曝超狂「愛上女房東」番外篇
混血網紅被出賣!閨蜜上傳0修圖片 精靈公主秒變「矮肥短」
女兒長髮從出生留到小班!幼兒園沒通知就剪掉 媽崩潰:紀念沒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