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德國Miele百年精品家電 G7000系列洗碗機旗艦上市

2020/12/18 18: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德國Miele百年精品家電 G7000系列洗碗機旗艦上市

創立於1899年,有著「德國夢幻逸品」美稱的德國Miele精品家電,為德國人評選品質第一、推薦第一以及滿意度第一的品牌。深耕台灣超過50年的總代理嘉儀企業在2020年尾聲帶來振奮人心的消息—全新Miele G7000旗艦洗碗機系列在台隆重上市!

G7000系列洗碗機搭載多項超越業界的獨家科技與專利技術,從此開啟洗碗機市場新紀元。「AutoDos智能自動洗劑投放系統」結合「PowerDisk All in 1智能洗劑盒」為世界首創洗碗機內建智慧投放功能;更臻完美烘乾的「AutoOpen自動開門烘乾」技術,以及專為台灣等亞太市場所開發的「全方位中式碗籃」等多項亮眼特色。Miele全系列洗碗機皆最高溫度75度洗程、三層碗籃與三隻全尺寸沖水臂,沖洗更徹底無死角,高溫同時達到徹底滅菌達99.99%,追加完美烘乾,強勢問鼎台灣高端洗碗機市場,再創攀越巔峰的新標竿。

 

全新G7000系列洗碗機 智能與質感新生活體驗

 

德國Miele百年精品家電創立於1899年,至今已有121年歷史,是世界最大的私人家電製造商,由兩大家族專營,堅持不上市不上櫃,才能更遠瞻地為品牌進行長久規劃,且多年來堅持只專營單一品牌,嚴守「Forever Better。精益求精」的品牌核心精神,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產品,堅持達成兼具智慧人性、極致節能與業界最嚴苛品質管理的保證。

 

值此歲末之際,與親朋好友共享聖誕大餐後,想到杯盤狼藉的畫面就瞬間頭昏腦脹嗎?Miele全新G7000旗艦洗碗機系列配備三大亮點功能,完美展現德國精湛工藝,與周全而完善的多項貼心設計:

 

亮點一:專利AutoDos智能自動洗劑投放系統:獨步全球的專利技術,讓洗碗變得更智能更輕鬆!AutoDos智能自動洗劑投放系統內建PowerDisk All i 1智能洗劑盒,可供給20次洗程,根據不同清洗程序與髒污狀態,智慧評估所需洗劑份量並於適當時機自動投放。聰穎的配送設計,確保不浪費盒內任何一份洗劑。PowerDisk All i 1智能洗劑盒內含複方清潔功能,結合獨家酵素洗碗粉、光潔劑與軟化鹽於一體,解放頻繁補充洗劑的勞煩,釋放更多的自由。洗劑使用更節約而精準,除了可以達到最佳的洗淨效果外,亦可省時省力,更環保愛地球。

 

 

亮點二:專利AutoOpen自動開門烘乾:除了徹底洗淨,更追求完美烘乾的全新潔爽境界!Miele引以為豪的「Perfect Dry完美烘乾」,來自於集結多項獨家技術之大成:「新一代冷凝烘乾」將冷空氣導入雙夾層不鏽鋼壁裡,促進冷熱交換,大幅提升冷凝速度與效果;「自動偵測烘乾技術」,智慧偵測碗盤負載量與環境室溫,適時調節最後一道沖洗的水溫,確保每次都能達到「完美烘乾」效果。最後隆重登場的就是專利「AutoOpen自動開門烘乾」,促進冷凝用的冷空氣因遇熱而升溫後,隨之被導流從檯面下排出。此暖流讓檯面完成預熱,形成緩衝氣流。在烘乾行程接近尾聲前,智慧感應器準確監控與偵測合適時機,自動將洗碗機門板推開一個小縫,讓洗碗機內已降溫的濕潤空氣排出。而檯面下的緩衝氣流能有效預防水珠凝結,發揮保護檯面的功效。只有完美烘乾,才能杜絕溫濕環境變成細菌孳生溫床的二次汙染。拜專利AutoOpen自動開門烘乾所賜,即使難乾材質如塑膠或陶器,Miele洗碗機也能始終如一地達成完美烘乾。

 

 

亮點三:專利Asian Baskets全方位中式碗籃:Miele精心洞察亞太市場需求,發現亞洲的烹飪碗盤器皿形式多元,為提供更符合亞洲家庭的廚房器皿使用型態,鑽研多年終於推出專為亞太市場打造的「全方位中式碗籃」。超大負載量可容納16人份的標準中式餐具!匠心獨具的靈活設計,提供更便捷的擺放方式以及最佳的洗潔效果。寬大手柄讓拉取手感更舒適,獨家FlexAssist橙黃色標誌清楚提示可調節的部分。極致靈活的百變可能,堪稱為世界上最靈活也最適合亞洲家庭使用的專屬籃架。

 

第一層「專利3D餐具托盤」,如其名地可從高度、寬度與深度三面項做尺寸調整。餐筷區可調整長度,放置32隻最長23cm的餐筷,帶來更好的清潔與乾燥成果;右側托盤可調整高度裝載較小餐具;左側托盤可推移撤開,騰出空間使第二層碗籃的高深器皿或高腳杯得以延伸;中央托盤則可下降以放置大型餐具如沙拉杓或鍋鏟。同時還有多項貼心防滑配件,可以固定鋒利刀具與其他廚房配件,避免拿取時割傷手。

中層與下層碗籃加入了FlexCare杯架,採用耐高溫矽膠元件,獨特的表面小型凹凸狀,能減少咖啡杯滑動;高腳酒杯也有專用防護元件,讓杯身被穩穩固定,即使移動碗籃或清洗過程也不怕掉落損壞。靈活調整的摺疊釘鉤,方便固定各類尺寸的中式湯碗或醬料小碟;貼心橫竿碗架讓湯碗傾斜在正確角度,確保被徹底清洗乾淨;另有適用高深瓶身的摺疊架與輕巧物品的隨心夾,可引導水流確保被確實清潔與烘乾。「全方位中式碗籃」在調節的空間上更加靈活,可更輕易的設計碗籃的配置,連大體積的中式炒鍋與湯鍋都可以輕鬆放入。搭載多項更貼近使用者習慣的人性化設計,將使用靈活度極大化!

 

 

匠心獨具的Miele德國精品洗碗機 突破潔淨乾爽標準的新紀元

 

深耕台灣50年的嘉儀企業致力提供台灣消費者高品質精緻生活,引進Miele兼具智慧與人性化設計的全新G7000系列旗艦級洗碗機,為台灣廚電市場帶來全新便捷、時尚、智慧的專業洗淨新體驗!Miele始終以超卓科技創立潔淨新標準,同時重視提升家庭生活品質。


G7000系列洗碗機是業界最智能而靈活使用的洗碗機。全機種皆提供最高溫75度洗程,滅菌度達99.99%。病毒肆虐的年代,Miele堅持保護全家人的健康、打造智慧潔淨新標竿。

 

2020年歲末,嘉儀企業發表G7000系列旗艦級洗碗機,提供三款不同需求的機款,分別為:G7104C SCI 半嵌式洗碗機、G7314C SCI 半嵌式洗碗機、G7364C SCVI 全嵌式洗碗機。三款洗碗機建議售價分別為G7104C SCI 半嵌式洗碗機NT$71,000元、G7314C SCI 半嵌式洗碗機和G7364C SCVI 全嵌式洗碗機皆為NT$82,000元,Power Disk建議售價為NT$500元。

 

嘉儀官網:http://ke.kenk.com.tw

嘉儀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EHOMETW

Miele官網:https://miele.kenk.com.tw/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