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入30萬超好賺?坐檯妹吐內幕:被性侵還被酒瓶砸

2020/12/17 22: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月入30萬超好賺?坐檯妹吐內幕:被性侵還被酒瓶砸

YouTuber 奎丁的「職業系列」訪問影片頗受網友們歡迎,在最新一集中,她親自訪問了從事傳播業的三位女性,挖掘她們的故事,有人最高月收入30萬,也有人不只被批評,還陪客人喝酒到酒精中毒,讓網友們大呼:原來這行真的不輕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傳播小姐在KTV擔任陪唱、陪玩的工作,不少人覺得此行好賺又十分輕鬆,只要陪陪客人就能賺錢。奎丁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最新影片中,訪問了三名傳播業小姐,第一位受訪者年僅18歲,透過朋友介紹入行,因為本身就很喜歡喝酒,讓她覺得很有趣是能夠邊上班邊聊天玩樂,未來也不想離開傳播業。

 

▼網紅奎丁到KTV訪問傳播業工作者。(圖/翻攝自奎丁Zamy YouTub)

 

不過第二位受訪者就不同許多,雖然目前已轉做其他行業,但曾經在傳播業待3、4年的她表示,月收入曾高達30萬,但因為聽到客人的酸言酸語還是會往心裡去,因此選擇離開。

 

最後一位受訪者則已任職6年,認為此行非常辛苦,不只因為飲酒過量導致身體變差,出現酒精中毒的狀況,還會遇到想對她非禮的客人,更有被撿屍的經歷,她表示自己曾被男友媽媽嗆:「趁時查某(台語,指妓女、應召女郎)」被趕出家門,但她對這些傷害都已看開。

 

▼受訪的傳播女孩表示自己也曾被旁人言語重傷。(圖/翻攝自奎丁Zamy YouTube)

 

訪完結束後奎丁表示:「在我遇見她們之前我的想法可能跟大多數人一樣偏向傳統印象,覺得這行業比較不OK,說真的她們也沒有幹嘛,不偷不搶堅持自己的原則」認為各行各業都有各自辛苦之處。

 

影片PO出後也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留言,「一個沒有回頭路的行業,等年紀大點就知道苦了,能回歸正常行業的沒幾個」、「做這個工作很辛苦吧!要忍受客人、家人、朋友、旁人等的言語」、「光是每天喝酒就傷身了,做這行還真不容易」,也有人大讚奎丁:「真的很愛丁姐的這系列影片讓我們以正確的目光去看待這些我們可能有所誤解的行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兩輪外送員」搏命送餐 超勵志背影網淚崩
快來對姓名!只要中2字 新板希爾頓請你吃Buffet
全聯3車連環撞!中間慘成藍莓夾心餅 她笑喊:請支援輸贏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