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年前就預測!罹癌男見紙條「最後一行」超毛 網跪求地址

2020/12/16 10: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2年前就預測!罹癌男見紙條「最後一行」超毛 網跪求地址

有些人在遇到問題時會尋求宗教的力量,希望神明能幫助自己,日前一名罹患鼻咽癌的男子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在吃早餐時,不小心打翻水弄濕了一張2年前去宮廟問事時留下的紙條,才驚覺當時神明已經暗示過自己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分享,自己2年前去了淡水的某間宮廟問事情,當時神明說他鼻子裡有顆痣,如果不相信可以去檢查,因為自己是第一次去問事,沒什麼經驗,所以也沒有再繼續追問下去,「當時心裡只是想說有就有,這有什麼好不相信」。

 

▼該名男子2年前就曾被神明提醒過。(圖/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

 

而問事的時候,旁邊會有師姐把重點記下來寫成紙條讓人帶回家,但由於原PO沒有把此事放在心上,回家後也沒有再注意紙條的內容,隨手把它丟在一旁。然而今年初的時候,原PO被診斷出了有鼻咽癌,直到治療告了一個段落後,原PO有天吃早餐時,意外打翻了水杯,才在清理時發現了2年前師姐給的字條。

 

看到字條的最後一行寫著,「去耳鼻喉科檢查鼻咽」,原PO才驚覺原來2年前神明就曾暗示過他了,讓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而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在留言跪求詢問是哪一間宮廟,也有人分享自身經歷,「我爸爸當初也是被神明叫去做身體檢查,也是口鼻!結果是舌癌,還沒擴散就趕快切掉了,還好有聽話」、「我是去收驚神明叫我去大醫院檢查胃(10月份),我的胃ㄧ直痛,我還真的去照胃鏡,胃潰瘍加破洞」。

 

▼看了原PO的分享,大家紛紛詢問是哪一間宮廟。(圖/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

 

【往下看更多】
Pornhub刪光900萬部片 「2大教師消失」鄉民全崩潰
結婚7年老公不舉 人妻崩潰求離婚...法官聽激戰錄音准了
2020還在亂!唐綺陽再示警:本周有事件發生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