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見媽媽激戰叔叔 他向爸攤牌…竟傻眼逆轉真相

2020/12/16 09: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撞見媽媽激戰叔叔 他向爸攤牌…竟傻眼逆轉真相

日前一位網友意外撞見媽媽和叔叔正在激戰,為了不讓爸媽感情決裂,選擇不跟爸爸攤牌。不過,他因為罪惡感太重,最終還是鬆口揭露實情,沒想到爸爸竟再爆出媽媽的驚人事蹟,媽媽得知消息也不甘示弱,透露一個爸爸的傻眼內幕,讓他崩潰直呼,「大人真的好噁心、好虛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一位網友在論壇「zuvio校園」透露,家庭聚餐當日,因為剛好有事需要回家找媽媽,沒想到打開房門後,竟然看到她和叔叔正在激戰,畫面深刻讓他感到非常傻眼,直呼「真的非常非常的噁心!」即便媽媽趕緊向原PO解釋,但他仍不願接受。原PO為了不讓爸媽的感情決裂,他選擇隱藏實情,不過心中還是充滿罪惡感,問及網友「到底要怎麼做比較好?」

 

▼原PO撞見叔叔與媽媽的激戰畫面,感到非常崩潰。(示意圖/與案發地無關 / Pixabay)

事隔11日後,原PO再次發出貼文,透露自己終究還是跟爸爸說了,然而爸爸得知消息後,不但沒有暴怒,還感到非常抱歉,他冷靜的對原PO說著,「很抱歉讓你看到這種事,跟媽媽感情不好很久了...」,接著爸爸也透露其實自己也目睹過媽媽出軌,對象還不是叔叔!原PO傻眼表示,「這次的事,也讓爸爸終於受不了」,最後爸媽還是妥協離婚收場。

 

▼原PO向爸爸攤牌後,竟然得到傻眼內幕。(圖/翻攝自zuvio校園

不僅如此,原PO還進一步透露,媽媽其實不奢求得到原諒,但她也表示必須坦承過去常被喝酒醉的原PO爸毒打,自己也看過爸爸和秘書車震,所以也請原PO不要太相信爸爸,「因為爸爸是個很可怕的雙面人!」以為看到媽媽激戰的畫面已經夠震驚,原PO再次得到震撼消息,讓他崩潰哭喊,「真好笑,結果原來兩個人都一樣。 大人真的好噁心、好虛偽!」

 

原PO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發出不到3天將獲得近3000多則地按讚數,且有近400位網友留言,傻眼表示「多出去走走散散心吧,世界也是有很多好的事情」、「結果跟我猜的一模一樣?」、「難怪會在一起」、「算了啦!你努力盡自己的本身,以後別變成這樣的大人就好」、「記得時刻提醒自己別變成那樣就好」、「你父母是你父母,最重要還是要照顧好你自己,辛苦了」。

 

▼網友紛紛鼓勵原PO,「別變成這樣的大人就好」。(圖/翻攝自zuvio校園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預言「全球性災難」 鄉民崩潰:Pornhub刪片了
台北婚禮「2人包3600元」被嫌失禮 鄉民點出決勝關鍵
國安局人員遭控性侵女同學!她崩潰輕生 一查竟毫無懲處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