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天會更熱!艷陽高照37度跑不掉 注意防曬防中暑

2016/05/31 20:53 字級:

今天台北的溫度飆出37.3度已經很誇張了,但是明天會比今天更熱,今天因為台北吹出西南風加上過山沉降的關係,溫度達到37.3度,是台北測站有紀錄以來五月份的第二高溫,像是板橋也來到35.9度,中南部、台東地區也都來到33度以上。

今天會這麼熱,主要是因為太平洋高壓增強,西南風也比昨天來的強,加上台北盆地過山沉降,因此容易飆出高溫,明天的天氣看到高壓依舊強勢,再來明天的西南風絕對比今天還強,所以台北盆地沉降的機會來的更高了,提醒大家,明天各地艷陽高照,紫外線大部分也都是危險等級。

周四周五鋒面接近,到時降雨的情況會一天比一天明顯,明日高溫,北部34到37度、中南部32到34度、東半部32到35度,明天會比今天更熱、紫外線過量,外出小心不要中暑,多多補充水分。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溫 高壓 西南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