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毒豆奶害死研究生!負責人另開地下工廠 死者父:背後有高人

2020/12/09 10:40 字級:
讀稿

嘉義豆奶攤民雄分店,二年多前曾爆發集體食物中毒的案件,其中一名林姓研究生還死亡,總店郭姓負責人被法官認為和民雄店無關,獲判無罪,也讓林姓研究生的父親相當不服,現在又爆出他經營地下工廠,讓研究生父親痛批「根本是沒把法律放在眼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姓研究生父親:「一定要把真相查清楚,因為很多人也是一起去住院。」面對自己兒子吃了豆奶攤民雄店的食物後死亡,林姓研究生的父親,當時迫切要求檢警查明真相,但是法院後來判決總店負責人無罪,讓林先生相當無奈。

 

▼嘉義豆奶攤民雄分店二年多前曾爆發集體食物中毒的案件。(圖/東森新聞)


林姓研究生父親也說「他的心態就這樣,他之前出了事情就無罪了,當然就是想說多賺錢,用網路再去賺錢,所以算是膽大包天,我覺得他沒有把法律放在眼裡,因為他幕後有高人指導,他根本是覺得法院可以督導或怎樣,他花一點小錢就可以判無罪,實在是很過分、很荒唐。」豆奶攤民雄分店在2018年4 月,發生52人集體食物中毒,其中林姓研究生還死亡,事後衛生單位追出是店內法國土司沾染的蛋液沒有煎熟造成沙門氏菌感染,不過法官認定林姓研究生,如果及時就醫不致於死亡,所以判決民雄店負責人店長等三人,六個月刑期可以易科罰金,不過總店郭姓負責人無法證實他介入民雄店的經營,所以獲判無罪。

 

▼事後衛生單位追出是店內法國土司沾染的蛋液沒有煎熟造成沙門氏菌感染。(圖/東森新聞)

 

現在傳出總店負責人在審理期間,另外做起地下工廠,也讓林先生大嘆「太黑心」,林姓研究生父親說「事業是他爸爸交給他的,錢也是他在賺的,錢也是他在花的,但是他找來很多人頭,導致有時候我們小老百姓,要去走法律途徑,也查不出所以然,因為都是人頭,都跟他沒關係。」研究生的父親也希望檢警這次能查清楚事證,不要讓總店負責人再以非法途徑賺錢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毒豆奶老闆經營地下工廠 自家豆奶攤卻用合格產品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