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跑礁溪試車!黑絲妹帶客「看好不好用」 男傻問:正常嗎?

2020/12/08 12: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台北跑礁溪試車!黑絲妹帶客「看好不好用」 男傻問:正常嗎?

不少人要買車前都會先去試車,不過要開多遠、開到哪裡都是大家好奇的問題。近日就有一名男子透露,他的女友在車廠當業務,結果下班之後對方還在帶客戶試車,而且是從台北市開到礁溪,讓男子覺得十分詭異,因此發文詢問大家,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試車從台北市開去礁溪正常嗎?」近日一名男子在PTT發文詢問,他說明朋友的女友在一間車廠內擔任「黑絲業務」,不過到了下班時間,朋友卻遲遲等不到她,沒想到打電話給女友詢問後,竟然得到了「客人說要試車」的回應,讓男子的朋友產生懷疑。

 

女友解釋,剛剛因為臨時有客人來,想試看看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巡航系統)好不好用,所以她才帶客人開雪山隧道去礁溪,讓朋友相當傻眼,不敢相信試個車會需要從台北開到位於宜蘭的礁溪,光是單趟至少就需要40多分鐘,更不用說來回要花1個多小時,而且還是利用下班時間。

 

▼一名男子在PTT發文詢問,女友帶客人試車從台北市開去礁溪正常嗎?(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試車,看哪種車?」、「試車啊!沒講錯」、「我還以為是去北投,現在都要去礁溪了喔」,還有人說「回來黑絲正常的話,就正常」、「回來應該賺了一筆,叫她請客」,大家的留言中不乏揶揄成分,似乎都嗅到了那位女友似乎有什麼不對勁,懷疑案情不單純,意外引起大家討論。

 

▼大家的留言中不乏揶揄成分,引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招募4未成年少女下海!31歲色老闆玩多人運動試車還拍片
PTT瘋傳6男3女多人運動照 收費2千5開放參觀恐觸法
妻鹹濕對話「沒遇過這麼久的」綠帽夫怒告小王索賠30萬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