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蓋空中泳池超危險 他怒揭37年前「禮堂倒塌26死慘案」真相

2020/12/07 11:5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羅志祥蓋空中泳池超危險 他怒揭37年前「禮堂倒塌26死慘案」真相

藝人羅志祥(小豬)在今(2020)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他不僅偷吃還喜歡「多人運動」,造成他形象一落千丈,事業大受影響,一夕之間成為過街老鼠。沒想到事件還沒平息,羅志祥又被爆出在豪宅頂樓蓋違建風波,讓網友舉例37年前的豐原高中禮堂倒塌事件,痛批羅志祥「無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志祥原本有意在2.7億的內湖區豪宅頂樓加蓋露天游泳池,動工後卻引發住戶反彈暫時停工,台北市建管處也在收到消息後到場勘查,發現實際狀況和使用執照竣工圖說不符,證實是違建,要羅志祥在30天內拆除,否則就會派員處理,事件曝光後,引起外界關注。

 

▼羅志祥原本有意在2.7億的內湖區豪宅頂樓加蓋露天游泳池。(圖/台北市建管處提供)

對此,就有網友在臉書提到1983年,台中豐原高中發生的禮堂倒塌慘案,網友指出,當時禮堂會倒塌就是因為屋頂蓄水過多,未考慮到屋頂的載重能力與排水,使屋頂積水超出建物的載重能力,造成當時在禮堂參加新生訓練的26學生死亡、86位受傷,是歷史上違建的慘痛的教訓。

 

▼網友在臉書提到1983年,台中豐原高中發生的禮堂倒塌慘案。(圖/翻攝自反羅志祥粉絲團臉書

該名網友表示,羅志祥蓋的地點還是大樓,結構被違建破壞,地震時高樓層比低樓層重,晃動下去也是非常危險,要羅志祥「在家無聊別老是想著要怎麼開趴」,因為他的無知已經危害到別人的性命,引起不少人討論。網友紛紛表示「他說有跟樓下講好,結果樓下也是他自己的」、「他怎麼這麼喜歡在屋頂做些543,之前是養豬,現在要蓋泳池」、「豐原高中禮堂事件我有聽異色檔案說過這個,蠻恐怖的」。

 

▼網友的貼文引起不少人討論。(圖/翻攝自反羅志祥粉絲團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IG/台北市建管處提供)

 

【往下看更多】
鬆口談「20胸妹泳池多人運動」 羅志祥認:不知如何面對人
豪宅偷蓋泳池!羅志祥拒絕勘查 建管處:再拒訪依法開罰
羅志祥被爆和網美每周一次!喊被盜帳號 陳沂爆氣開譙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