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大歡慶125歲生日 學生熱力表演開場!

2020/12/02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擁有超過百年校史的台北市立大學,11/30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校慶活動,校長戴遐齡親自出席,而北市大裡頭全台唯一的市政管理學院院長邱英浩也帶領院內三系的學生參加,展現年輕人的活力,為學校生日特別慶祝一番!

 

祥獅獻瑞炒熱氣氛,為台北市立大學125週年校慶揭開序幕。

 

而北市大作為全台灣唯一擁有市政管理學院的學校,校慶當天,院長邱英浩,也親自領軍,城市發展學系、衛生福利學系及都會產業經營與行銷學系的學生,在校慶現場展現滿滿活力。

 

北市大市政管理學院院長 邱英浩:「都市規劃、城市空間先行,這件事情很重要,那城市發展學系不僅是重視都市計畫,也重視都市設計,它也是一個21世紀,新創立的都市規劃系所,所以這整個院的三個科系整合,剛好就是一個都市發展最重要的三元素。」

人才種子從北市大開始萌芽,著重跨領域整合能力的市政管理學院,學生們也特別感謝學校提供豐富的教學資源。

 

學生展現十足朝氣,凝聚與學校的向心力,要繼續傳承北市大的傳統精神與文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