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午帶鹹酥雞上公車!九層塔香狂竄 她氣瘋:你有沒有人性

2020/11/29 13: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中午帶鹹酥雞上公車!九層塔香狂竄 她氣瘋:你有沒有人性

鹹酥雞是台灣的國民美食,超罪惡的香氣及口感,讓它成為不少人消夜時間的最佳良伴。有一名網友中午搭公車時聞到熟悉的香味,瞬間感到飢腸轆轆,讓她不禁抱怨:「你有沒有人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自己某天中午搭公車要去上班,竟發現有乘客買了鹹酥雞帶上車,「全公車都是那個九層塔經過高溫散發出來的香味」,這讓原PO食慾大開,傻眼直呼「你有沒有人性?」,更因為鹹酥雞香味實在太誘人,原PO甚至一度差點想「蹺班去找」。

▼一名女網友搭車上班途中,發現有乘客買鹹酥雞帶上車。(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不過更讓原PO在意的是,鹹酥雞攤大多是下午甚至傍晚才會營業,「我倒是想問問你,哪裡的鹹酥雞是中午就開了?」此貼文發出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也意外曝光有許多鹹酥雞攤是從中午、甚至早上就開始營業,「我們桃園八德的早上就開始賣了,吃10幾年了」、「大直的24小時全年無休」、「台南永康早上就有鹹酥雞」、「中壢鹹酥雞中午就開賣囉」、「高雄還有鹹酥雞24小時的店」,也有網友指出,學校附近有較高機率可以找到很早營業的鹹酥雞攤。

▼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不過也因為鹹酥雞實在太誘人,竟有人因此吵架。先前有位女網友表示,與處女座的男友交往半年,某天約好下班一起回家看電影,當天男友買了雞排、鹹酥雞,沒想到電影看到一半時,男友突然很嚴肅詢問原PO,「妳吃了幾塊鹹酥雞?」而專心看電影的原PO表示,「我沒算耶,怎麼了嗎」,沒想到男友開始一陣痛罵,「妳不覺得妳吃太多塊了嗎?妳是多餓?我才吃6塊而已!剩下都妳吃的」。

之後不論原PO怎麼安慰,甚至提議再叫外送鹹酥雞,男友都不領情,隔天更因此提出分手,怒嗆女子完全沒考慮到他的心情,「我只吃6塊而已妳知道嗎?分手吧!」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紅家家爆為10萬換泳衣!144秒片被看光 羞喊:我要被白O了
CPR壓15分鐘遭嗆告!孕婦連說3次「對不起」:懷孕壓力大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