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市提旅遊補助 星級旅館盼加碼

2020/11/28 19:3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提旅遊補助 星級旅館盼加碼

對於台北市推出「台北加碼go」補助方案,台灣星級旅館協會秘書長黃舒平認為,齊頭式平等的補助方案,對星級旅館不公平,希望北市府對完成星級評鑑的星級旅館,可「再加碼」。

YT廣告

為振興北市旅宿業者,台北市觀傳局日前公布第3波旅遊補助方案,從12月24日至明年3月7日,補助10萬名自由行旅客,每房每晚可折抵1000元;團客補助則從12月至明年3月7日,需每日至少造訪2處北市商圈、夜市或指定觀光景點。

 

台灣星級旅館協會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此項政策對於台北市旅館業者確有助益,呼籲全國民眾善加利用。

 

不過,台灣星級旅館協會秘書長黃舒平認為「台北加碼go」活動,讓台北市的旅館同業者看到了振興的契機,可是齊頭式平等的補助方案,對星級旅館而言不盡公平。

 

他表示,為了響應政府「與國際接軌」的政策而自費完成星級評鑑的旅館,原本的目標客層就是國際旅客,受疫情影響比一般旅館更大,災情更為嚴重,希望台北市政府對完成星級評鑑的星級旅館,補助可以「再加碼」。

 

台灣星級旅館協會理事長蔡永興則希望台北市的政策,可以對其它五都起到帶頭及示範作用,希望其他五都都可以比照跟進,吸引民眾參加國旅的意願,一起幫助旅館業者共度史上最嚴峻的寒冬。


(封面圖/翻攝自台灣星級旅館協會網頁)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