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屋主自殺留下索命函 凶宅法拍嘸人敢買

2015/12/03 21:43 字級:

凶宅只要夠便宜,總有人接手,但是屋主自殺後留下索命信函,恐怕再便宜也沒人敢買!台南永康有一棟透天厝,屋主在裏頭自殺,還留下「非我家人、入住索命」的可怕紙條,房價從一千多萬跌到七百多萬,還是沒人敢買四拍仍流標,命理老師也提醒,購買前要仔細想想,雖說信不信在個人,但屋主含恨自殺留下索命字條,也難免讓人多加揣測。

眼前的這一棟,就是台南永康著名的凶宅,因為4度流標拍賣不出去,所以到現在房子還是一片空蕩蕩。附近鄰居:「法院頭一標,標一千多萬,之後就跌跌跌,跌到最底價七百多萬。」房價低於市價不打緊,因為在以往凶宅只要夠便宜,買主還是大有人在,但是這棟為何法拍一再流標。答案就在這裡,看看台南地院凶宅公告,上面清楚載明,屋主自殺前,在屋內留下大大字樣,寫著非我家人入住索命。附近鄰居:「屋主借到過頭,借錢借到過頭,自己吞藥自殺。」

這名屋主原本將5層樓分租給房客,但因為欠債房貸繳不出,在去年8 9月法院來貼封條,也遭台電斷電,從此屋主就像人間蒸發,同年10月10號就被人發現,陳屍家中,同時,屋主含恨屋內留下的索命函,讓看過的人真的很難不去多想。

命理老師:「買屋要好好想,有些人甚至會跑去大廟裡,擲筊抽籤或是找人看什麼,種種也是有,這個東西會害人,也會幫助人。」凶宅有法律定義,但信不信仍在個人,只不過罕見的留遺言詛咒,恐怕大多數人都是能不碰就不碰。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