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帶他吃喜酒只包800!網起底新郎身分:算大器

2020/11/18 1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女友帶他吃喜酒只包800!網起底新郎身分:算大器

參加婚宴喝喜酒時,按照傳統習俗,一般都會包紅包表達對新人的祝福,然而,紅包金額該包多少就是一門學問了。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就透露,跟女友一起參加婚禮,但女友紅包只包了800元,讓他覺得超丟臉,不少網友看完後卻狂歪樓猜測新郎的身分,直呼「這樣算大器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男網友昨(17)日在臉書「靠北女友」大吐苦水,透露女友日前帶他一起去參加友人的婚禮,沒想到紅包卻只包了800元,他認為金額過少擔心會失禮,希望女友可以調高紅包的金額,結果被女友當場拒絕,讓他相當無奈,他認為如果只是女友一個人出席還說得過去,兩個人只包800,讓他忍不住崩潰直喊,「我整個覺得好丟臉,有人的女友會這麼白爛嗎?」

▼原PO跟女友去吃喜酒,結果女友紅包只包800元,讓他超傻眼。(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該篇PO文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道,「交情有這麼差?」「真的很丟臉,現在包1200元都少了,還800元」、「還有沒包紅包亂入,要包菜跟拿喜餅的,妳女友算有良心了」、「我遇過男生包600,還帶女朋友來一起吃,炫耀新郎是他好朋友」。另外還有人好奇猜測新郎與原PO女友的關係,「新郎可能是前男友」,「如果是前男友的婚禮,這樣算大器了」、「其實是個好老婆,別放生」、「說不定她是參加前男友的喜宴」、「前男友的婚禮無誤」。

▼日前也有一名新娘邀請認識15年的老朋友參加婚宴,但對方不僅沒包紅包,還拿走一盒喜餅。(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無獨有偶,其實日前也有另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之前邀請認識15年的摯友參加婚禮,結果對方連一毛禮金都沒包,來現場白吃白喝,甚至還拿著不能來朋友的紅包換取一盒喜餅,更誇張的是,最後對方還反問「不會因為沒包禮金就跟我絕交吧?」讓原PO相當傻眼,她強調,自己並不在意禮金多寡,只是無法相信老朋友竟然這樣對待自己。其他網友看完後也全都驚呆並勸原PO「這種朋友該放生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爆婚變!遭目擊失控嗆「乾脆離婚」 六月終於回應了
F-16遇雲中錯覺迷向失事?氣象局證實:當時有對流雲系發展
空姐女友玩很大!床上留激戰液體 400萬綠帽男崩潰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