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收百萬房租!桃竹地主千金瞞身分交男友 家世斬斷2年情

2020/11/18 12: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月收百萬房租!桃竹地主千金瞞身分交男友 家世斬斷2年情

情侶交往最重要的就是互信,若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感情實在很難走下去。有一名女網友家境富裕,在收租時認識了前男友,不過為了人身安全,媽媽要求她隱瞞顯赫家世,沒想到後來男方意外得知女友家財萬貫,竟因此提出分手,讓女網友傷心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真的很瞎耶!」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2.0》發文抱怨,原PO提到前男友先前是她家的房客,她在某次收租時認識了對方,不過兩人交往初期,媽媽要求原PO隱瞞「房子是她們家的」,因此原PO只告訴男方,自己是幫忙收租的助理。

▼一名女網友抱怨前男友堅決分手。(圖/翻攝自靠北男友2.0臉書)

沒想到交往兩年、感情穩定後,原PO有次帶男方去療養院探望爺爺,意外從爺爺口中聽到「竹北房子收租」一事,後來就與她攤牌,原PO原本以為男友應該可以明白她的苦衷,於是便把所有事情都告訴對方,不料男友卻因此震怒,兩人大吵一架。隔天原PO打電話告訴男友,「我家在竹北有三棟房子跟二家店面出租,桃園青埔也有自己的房產」,但男友聽完還是堅決向她提出分手,並表示基本的互信感被打掉,已經回不去從前。

原PO為此難過許久,也透露爸爸生前做電玩、當舖、土地開發留下不少錢,後來離開後留下一些資產給她們母女,但因本身個性低調,才會過著一般上班族的日子、住在一間30多坪的房子裡。

▼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靠北男友2.0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來多網友留言討論,「他如果沒辦法想通的話就放手吧,不要硬留」、「把自尊心當飯吃的男人不要也罷,否則婚後會動輒得咎,莫名情緒困擾一輩子」、「為了這個生氣還蠻奇怪的,媽媽是對的,想不開的人你沒必要為了他難過」、「只能說妳前男友有該死的自尊心,但早發現還是好的,如果談到婚嫁時也是會發現的。我覺得他只是特殊情況,真的不要一開始就讓對方知道妳家的財產狀況」。

不過也有人為前男友說話,「我站男生這邊,要是我也沒辦法,那種感覺好像對方出軌,而自己是最後知道一樣」、「每人有自己的底線,兩邊都覺得自己沒問題,那分手的確對彼此好,妳也當對方變心就好吧,但我覺得這是一種精神潔癖,能理解就能理解」、「他不能接受的點應該是被認為成是一個會覬踰女方財產的人」、「他會覺得顯然妳或妳媽,至始至終就是還在懷疑著他的人格」。

 

(封面圖/翻攝自靠北男友2.0臉書)

 

【往下看更多】
把小貓擠進牛奶瓶 女星PO照炫耀:我訂了一隻盆景貓
六月爆婚變!喝喜酒怒譙要離婚 失控樣全遭目擊
空姐女友玩很大!床上留激戰液體 400萬綠帽男崩潰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收租 男友 家世 竹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