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景觀餐廳吹泡腳風 139線成「泡腳公路」

東森新聞 2020/11/16 09: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彰化最美公路139縣道風景優美,但近幾年因為不少重機族超速飆車事故頻傳,背上「飆車天堂」惡名,不過沿線不只有綠色林蔭大道,還能眺望平原風光,最近在139縣道經營景觀餐廳還吹起「泡腳風」,讓民眾可以邊泡腳邊欣賞山區夜景,最美公路現在儼然成了「泡腳公路」.

YT廣告

打開水龍頭,調到最舒適的溫度,放進藥草包後,再把疲憊的雙腳泡在熱水中,整個人頓時輕鬆起來,壓力全消,眼前看的是彰化平原180度的夕陽美景,這裡不是一般的足體養生館,而是139線景觀餐廳的泡腳區。

 

▼景觀餐廳吹起「泡腳風」,民眾邊泡腳邊欣賞山林美景,壓力全消。(圖/東森新聞)


餐廳下午四點一開門泡腳區就已經坐滿,就連立委黃秀芳也趁著假日來放鬆。

 

▼139線因有絕美的林蔭大道被喻為彰化最美公路。(圖/東森新聞)


139線因為沿線有絕美的林蔭大道被喻為彰化最美公路,只不過這幾年重機族經常在這裡競速飆車,成了飆車天堂,但其實沿線景觀餐廳除了有美食還提供泡腳專區,在秋冬天涼的季節掀起一股泡腳風潮。

 

▼139線公路沿線已經有三四家餐廳都附設泡腳區,希望成為彰化最美的泡腳公路。(圖/東森新聞)

沿線至少已經有三四家餐廳都附設泡腳區,而且採平價收費,假日有時還得排隊等上一兩個小時,業者說,希望大家來139線泡腳放鬆吃美食,看夕陽賞夜景,希望擺脫飆車惡名,變成彰化最美的泡腳公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