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好神!果醬「畫鬼滅角色」 餐廳老闆客製化餐盤吸睛餐盤吸睛

2020/11/15 21:04 字級:
讀稿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掀起旋風,現在就連餐廳業者也跟風,用甜果醬作畫當作收藏,如果客人點餐超過8千元也可以客製化餐盤,此外也有果醬美術老師,現場示範如何用草莓醬、竹炭醬畫出動漫角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拿著針筒用各種甜果醬作畫,江浙菜老闆筆下畫得是「鬼滅之刃角色—禰豆子」,先描邊再填上顏色,尤其眼睛畫得傳神,30分鐘就搞定。餐廳老闆本身就是鬼滅之刃的影迷,像是這一盤把主角炭治郎跟杏壽郎給畫出來,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而老闆說這是作為個人收藏。

 

▼這一盤把主角炭治郎跟杏壽郎給畫出來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圖/東森新聞)


把火焰畫得維妙維肖,25歲的程老闆是餐廳第二代,把美術長才運用在餐盤,其他客人如果點餐超過8千元,也能客製化餐盤,對此,餐廳老闆程家堯說「因為我們本來就有這服務,是幫客人畫客製化畫盤服務,比方壽星、壽宴、提親之類的,可以幫你畫。」

 

▼果醬畫家翁逸庭運用三個醬料就能完成一幅「禰豆子」。(圖/東森新聞)


搭上鬼滅之刃,讓餐廳業績好了兩成,而同樣用果醬作畫,還有這位翁逸庭,平時擔任餐廳服務生,下班就經營「果醬作畫教學」。果醬畫家翁逸庭說「像這個彌豆子需要用到竹炭醬 或是巧克力醬,還有草莓醬,跟斑蘭葉醬,基本上這三個醬料,就能完成一幅禰豆子,醬料本身的平均性比較足夠,再來就是色彩強烈,最重要是它容易取得。」

 

▼咖啡廳店員穿上電影角色服裝擺起POSE有模有樣。(圖/東森新聞)

 

幾隻牙籤加上果醬,可以隨時作畫,漸層都畫到位,禰豆子的指甲、眼神及膚色細節都不馬虎,搭上鬼滅之刃風潮的還有咖啡廳,店員穿上電影角色服裝擺起POSE有模有樣,也有濃濃的日式風格,因為主打藝妓咖啡豆,黑沃咖啡策略長鍾曜羽也表示,藝妓風格結合浮世繪主題性。不論餐廳、咖啡廳,還是美術老師,想跟熱門動畫搭關係,吸引影迷上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砸8300萬!碧候溫泉遲未開放 議員轟花錢養蚊子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