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花錢受氣!水電工抓漏不成 反鑿洞漏水、損鄰管

2020/11/15 20: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花錢受氣!水電工抓漏不成 反鑿洞漏水、損鄰管

花錢請水電師傅抓漏補洞,漏水沒抓到,家裡還多了三個洞。家住台中豐原的李小姐,日前利用APP請水電工來家中施工,一開始談好6000元抓漏補洞,沒想到把家中浴室敲出三個洞都沒有找到漏水點,甚至其中一個洞還不斷漏水,就連自家馬桶也換新,前前後後共花了13200元,施做工程的水電師傅解釋,當初他們談好只施作「部分工程」,並沒有談到要全部完成,他也認為自己已經做完,目前李小姐打算向水電師傅提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用力按壓臥室木地板就會滲出水來,熟識水電工無法救急,屋主李小姐只好使用線上派工APP,以為漏水可以就此止住,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屋主李小姐看著施工的牆面,無奈地說「只是用水泥把它補上去而已,然後那邊現在都已全部都發霉。」

 

▼屋主控水電師傅補起的洞如今已發霉。(圖/東森新聞)

 

浴室角落牆上水泥直接裸露,為了抓漏,水電師傅敲掉部分牆面,卻一無所獲,敲錯牆,導致李小姐還得多花1200元買磚頭補,水電師傅草草補好後,又把目標轉往馬桶,但馬桶後面也不是,水電師傅再往旁邊試試,沒想到這次不只鑽破李小姐家的水管,就連鄰居都遭殃,讓李小姐不僅得賠鄰居水費,還得上門賠不是。

 

▼浴室角落牆上水泥直接裸露。(圖/東森新聞)

 

來到了施工現場,水電師傅為了抓漏,一共在他們的牆上開了「三個洞」,包含了一個洞連接的是屋主的房間,還有馬桶後方的洞,甚至不斷的有水流出,這也是屋主李小姐指控,水電師傅挖破了管線,直到現在都還沒處理,而細數花費,當初談好抓漏加補洞6000元,師傅挖破牆買磚頭補,再花了1200元,馬桶被拆掉換新又要6000元,總共花了13200元,不只漏水還沒補,還鑽破牆壁不斷漏水。

 

▼水電師傅為了抓漏,一共在他們的牆上開了「三個洞」。(圖/東森新聞)


對此,遭指控的水電師傅說「當初我跟她(屋主李小姐)老公講了一個點,結果抓的時候有三個點在漏水,你付了一點點錢,要全部叫我弄,哪可能?」師傅還表示,當初雙方只談好施作部分工程,自己也依照約定完工,沒想到卻被對方指控亂施工,如今雙方各說各話,屋主李小姐覺得對方沒誠意解決,決定告上法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駁假訊息說 丁怡銘:政策說明應更清楚向業者致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中 水電工 抓漏 鑿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