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網紅雪碧兒IG遇駭!上萬粉絲全沒了 駭客勒索200美金

2020/11/15 19: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 / 網紅雪碧兒IG遇駭!上萬粉絲全沒了 駭客勒索200美金

正妹網紅雪碧兒經營IG粉絲帳號一年多,擁有3萬多名粉絲,最近申請藍勾勾帳號認證,沒想到申請期間,疑似有假冒IG官方帳號來詐騙,貼了一個連結要她填寫表格,沒想到帳號遭到登出,駭客還私訊威脅,要她付200元美金。目前雪碧兒已經報案,但帳號依舊還沒搶救回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東森新聞

網紅雪碧兒說「他(駭客)就說你現在要支付我200美金,我才會幫你把帳號還給你。」雪碧兒想到經營一年多的IG帳號被盜,真的好無奈,辛苦經營達到3.3萬人追蹤的IG,一夕之間全消失。

 

▼網紅雪碧兒經營一年多的IG帳號被盜。(圖/東森新聞)


雪碧兒表示,10月中她申請IG的藍勾勾後,10月28日收到官方資料回信,但11月1日遭假冒官方的駭客通知,要她再次填寫帳號和密碼,沒多久她的IG就無法登入,儘管11月6日一度尋求官方協助,自己可以登入,但粉絲已經看不到她的IG,也無法追蹤,囂張駭客更透過私訊留言威脅,要她付200塊美金,否則擁有她所有的資料,就要綁架的帳號。

 

▼雪碧兒表示10月中她申請IG的藍勾勾,11月1日遭假冒官方通知再次填寫資料。(圖/東森新聞)


對此,網紅雪碧兒也說「如果我沒有辦法把這些原本接的案子文章,或是照片放在我們IG上做宣傳或是曝光的話,很有可能我就會吃上官司  ,因為我們都有簽合約的。」而雪碧兒不只經營網路粉絲,也演出過本土劇、拍過MV等等。如今IG帳號被盜,她已經兩個禮拜沒有收入,也沒有辦法繼續接案,目前已經向警方報案,但IG官方尚未回應,她以自身慘痛經歷呼籲眾網紅們,看到可疑IG官方回覆,千萬要看清楚再回傳,否則一旦上當就會像她一樣,後悔莫及。

 

▼網紅雪碧兒目前已經向警方報案,但IG官方尚未回應。(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KIMIKO被嗆找80男輪流硬啪妳!「混珍洗珠」風暴持續擴大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