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6層全棟鋼骨制震宅 南勢角建案太陽帝國熱銷

2020/11/13 16: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捷運沿線住宅一直都很熱門,其中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上,最近屬南勢角最夯,因為房價在六字頭,比起隔五站的東門,少了四成,還有三環三線的優勢,受到換屋族喜愛。

上班時間人潮湧入,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橫跨新店溪,連接台北市大安區到新北中永和地帶,是不少人買房的首選位置,不過捷運中和新蘆線最精華的永康商圈東門站,周邊房屋單坪破百萬,讓許多人望之卻步,而南勢角站新建案「太陽帝國」,每坪6字頭。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總監黃舒衛:「這邊的生活機能發展其實非常成熟,再加上它南側其實有一個非常好的天然資源,也會吸引不管是在地的換屋族,或者在其他地方工作的一些台北市新北市的這些小家庭,或是換屋需求會往這邊移動。」

走出南勢角捷運站過一條馬路,美食林立商家集中,生活機能完善,對換屋族來說,與其選擇重劃區小宅,在市區便利的產品更具吸引力。

太陽帝國專案經理林鈺浩:「雙和地區的話,有我們國道三號水源快速道路,新北環快還有六四快速道路,南來北往整個雙北市地區的話,都相當便捷,太陽帝國位於在南勢角站,及景平站的中間處,步行只要三到四分鐘。」

粉色調三房空間,客餐廳結合,動線合而為一,讓整個空間顯得更開闊,適合有換屋需求的小家庭。

太陽帝國專案經理林鈺浩:「一般的案子來講的話,都是蓋RC結構,那我們太陽帝國的話,結構上是採取整棟的鋼骨系統,再加上我們特殊工法CFT,柱內外灌漿萬磅水泥,還有就是我們整棟,加裝了144支BRB制震器,我們結構上有RC的剛性,以及結合了鋼骨的韌性,制震的條件來講的話,也會比擬我們台北101。」

短短一個月銷售超過60戶,雙和指標太陽帝國也衝出交易好成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