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連鎖麻辣鍋冷凍包驚見蜘蛛 網:整包不敢吃

東森新聞 2020/11/09 11: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天氣越來越冷、很多人會去買火鍋冷凍包回家自己煮,但是有一名網友購買知名火鍋店、推出的冷凍麻辣火鍋,打開裡頭的花椒、卻發現有黑色蜘蛛!讓他整包花椒不敢吃。事後業者了解狀況、已經向當事人致意,取得諒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架上擺滿一盒一盒知名連鎖火鍋店 推出的冷凍麻辣鍋 ,一整個下午排隊選購的人潮還真的不少 ,但卻被民眾po網抱怨說冷凍包裡頭居然有蜘蛛。

 

▼麻辣火鍋主打花椒為特色,卻傳出包裝中有蜘蛛。(圖/東森新聞)

一顆一顆綠綠的花椒,藏著一隻黑色小蜘蛛 ,引起廣大網友討論,貼文內容提到前陣子買了很夯的麻辣火鍋,打開準備下鍋的時候,才發現其中一顆花椒顏色怎麼好像不一樣,仔細一看原來是 一隻蜘蛛,於是就吃了一鍋 ,沒花椒的麻辣火鍋,讓這名網友實在好無奈。

 

▼該麻辣鍋標榜來自花椒產地之首重慶江津。(圖/東森新聞)

其實這家連鎖火鍋店 一年四季客人都不少,民眾很大一部分看上的就是官網上主打的花椒,不只標榜來自花椒產地之首重慶江津,是中國四大花椒品種之冠,九葉青花椒也以低溫保鮮直送,目的就是為了讓湯頭吃起來更辛香鮮麻,和一般的乾燥花椒不同,如今冷凍包卻被民眾指控有蜘蛛 ,會不會因此降低民眾,購買意願 ?

 

▼蜘蛛與花椒一起被包裝。(圖/東森新聞)

民眾普遍認為,雖然是冷凍麻辣鍋火鍋,但出現小蜘蛛難免還是會影響觀感,賣場則回應,希望當事人能盡速拿實品退還,了解詳細狀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螃蟹驚見「綠色蟹膏」! 營養師警告不要吃:恐有毒
獨/泡湯住宿「被蟲咬滿包」業者退款 北市衛局將查
密集恐懼症發作! 番茄切開竟「發芽」 醫:無毒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麻辣鍋 花椒 蜘蛛 火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