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花板突大噴水!捷運公館站外商店街積水 店家慘濕透

2020/11/01 09: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天花板突大噴水!捷運公館站外商店街積水 店家慘濕透

昨(31)日晚間,台北捷運公館站出口外,地面滿是積水,捷運人員連忙清理,進一步了解原因,原來是一旁商店街疑似消防管線破裂,導致天花板像下大雨般大噴水,周圍4家服飾店首當其衝,要賣的服飾全都濕透,現場一團亂,還有業者不慎被漏電電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捷運站外,地板竟然滿是積水,不少民眾一頭霧水,再往一旁商店街走,看傻眼了,室內就像下大雨一樣,天花板不斷噴水,首當其衝的是周圍整排服飾店,有業者為了搶救衣服,淋得全身濕。受波及服飾店業者黃小姐表示:「有點像爆炸聲,『砰』一聲,然後水就下來了,我自己就想辦法搶,當然就全身溼啊,想來關這邊的總電源,這邊有開關,我怕會爆炸,因為電的東西遇到水,不是開玩笑的。」

▼天花板不斷噴水。(圖/東森新聞)

 

實在很無奈,原本要賣的包包被這突如其來的大漏水裝的滿滿是水,這名業者還在整理物品過程中不慎被漏電電到。遭波及服飾店業者:「員工他們說,前幾天好像就有滴水,然後他們好像有通知要來修,結果今天就還是有在滴,然後就聽到『砰』一聲,水就灑出來了,倉庫也是,店面也是。」


▼公館商圈積水。(圖/東森新聞)


31日晚間,捷運公館站出口外商店街,疑似是消防管線破裂,導致天花板突然大漏水,捷運人員得知後,連忙來清理捷運站外的水,現場緊急堆了沙包,還有民眾怕被弄濕褲子,提著褲管走路。


▼捷運人員在現場緊急堆了沙包。(圖/東森新聞)


受波及的服飾店業者找朋友前來協助,緊急關閉水閘,這一晚,讓店家要賣的衣服全都濕透,大樓管委會可得好好釐清漏水原因,並徹底解決問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豪宅區漏水年耗五百萬!居民控萬年主委離譜違法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