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聖節台北市區塞爆 超跑車隊出籠只能龜速行駛

東森新聞 2020/11/01 10: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為了慶祝萬聖節,今年還有一個超跑趴,許多超跑車主盛裝打扮,開著自己的愛車現身台北街頭,一輛輛酷炫超跑相當帥氣,只是碰上周末車潮,還有同志大遊行人潮,超跑的速度優勢完全無用武之地,因為市區整個大塞車,百輛超跑只能「c行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威風出發,萬聖節,百輛超跑現身台北市街頭,只是一上路到了市區,就開始塞塞塞。超跑車主:「我們原本要直接過去了,但不知道有同志遊行,真的有點塞,沒辦法,因為遇到遊行,就因為出來的車滿多的,所以會稍微斷斷續續。」

▼許多超跑齊聚一堂。(圖/東森新聞)



打開帥氣敞篷,車子「上空」帥氣滿分,但是速度完全使不上,因為一到信義區,假日車潮加上同志大遊行人潮把超跑車隊沖散,一個紅燈得好幾次才過得去,原本預計從河濱公園出發,行經信義威秀電影院,結果實在過不去,整條松壽路再走到基隆路交通大打結,實際觀察,看到這麼多超跑出籠,路上行人投以注目禮,手機拿出來狂拍,但還是有車子稍微閃邊,就怕A到賠不起。

▼百輛超跑現身台北市街頭,只是一上路到了市區,就開始塞車。(圖/東森新聞)

香車配美人,這一次很多的車主還都是女生,駕著價值3、400萬的名車一起同樂,超跑車主:「我今天是裂嘴小惡魔,早上九點就起床化妝,從化妝的地方再一路開到這裡來。」還有這位蜘蛛人蒙面上路,難道不怕被警察關切嗎?超跑車主:「看得到看得到,還可以開車,我這樣不違法我查過了。」


▼蜘蛛人蒙面上路。(圖/東森新聞)


搭上節日,車主把愛車開出來秀一下,只是萬萬沒想到台北街頭這麼擠,不過一大群超跑車隊壯觀出場,路人看了也是很過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爽乘客!他開700萬海神自撞公車亭 車主在副駕親睹慘況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