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妹為iPhone12想衝酒店打工!哥哥急求助 網一面倒:讓她去

2020/10/31 13: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高中妹為iPhone12想衝酒店打工!哥哥急求助 網一面倒:讓她去

許多學生苦於沒有經濟能力,為了購買心愛的物件,會選擇去打工,然而日前卻有一名女高中生被寵壞了,因為哥哥不買給她iPhone12,竟想到酒店打工賺取金錢,讓她的哥哥憤怒不已,上網詢問該怎麼勸妹妹,而網友竟一面倒認為「讓她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蘋果於近期推出iPhone12新機,吸引不少果粉爭相購買,然而卻有一名男網友在社群論壇「Zuvio 校園」分享,自己目前高三的妹妹被寵壞了,一直吵著想要iPhone12,但原PO認為不能一直這樣讓她為所欲為,所以沒有買給她。

 

▼一名哥哥在網路上抱怨妹妹為了iPhone12想去酒店打工。(圖/翻攝自Zuvio 校園)

 

不過事後原PO卻從妹妹的朋友口中得知,她疑似跟酒店的人接洽想去打工,讓原PO忍不住直呼,「這到底是什麼價值觀崩壞的概念啊?真的生氣又難過」,原PO將此事分享到網路,向網友求助,「我現在在想要怎麼跟她講,她才會聽進去,但因為我沒買給她,她現在不太理我,怎麼辦?」

 

▼該名哥哥認為妹妹價值觀崩壞,讓他又難過又生氣。(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就讓她去啊,讓她知道錢不好賺,以後就不會鬧了」、「跟她說可以打工,但盡量找安全一點的」、「想要自己打工是好事,但要提醒她要保護自己,不要做不該做的事」、「讓她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阿」。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勒斃女大生!台南惡狼住家遭蛋洗 親友心疼:阿嬤剛過世
愛犬走失懸賞2萬!他驚見鄰居翁大嗑「紅肉」 化驗結果崩潰了
女大生黑暗便道遭擄慘死! 2天後案發地全亮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