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12用戶注意!蘋果證實手機可能影響心律調節器

2021/01/25 10:52 字級:
讀稿
iPhone12用戶注意!蘋果證實手機可能影響心律調節器

蘋果手機用戶注意,iPhone12系列可能會影響部分醫療設備運作。蘋果在日前更新支援文件中表示,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以及「MagSafe」系列配件,可能會因內部磁鐵影響醫療設備。

YT廣告

這些醫療設備包括植入式的心律調節器與自動體外電擊器(AED),蘋果提醒用戶,若在使用iPhone12系列或MagSafe配件太靠近這類醫療設備,可能會影響醫療設備內部的感應器,請用戶應該讓醫療設備與iPhone12系列或MagSafe配件保持30公分以上的安全距離。

但蘋果也強調,iPhone12系列與MagSafe配件的磁鐵雖然比以前的iPhone型號多,但並不會對醫療設備造成較先前更多的電磁干擾風險。建議用戶可詢問醫師或醫療設備商,若擔心會影響到醫療設備,應停止使用iPhone12系列和MagSafe配件。


延伸閱讀
用iPhone比較笨? 美線上調查:安卓用戶平均智商比iOS高8.2
男高中生賣腎換iPhone一時爽 9年後超慘近況曝光
「烤天竺鼠餐廳」比肯德基多! 網友勸:車車別開去這
126人買600多張都沒中 幸運兒一注獨得彩券頭獎296億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iPhone12用戶注意! 蘋果證實手機可能影響心律調節器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氣泡水」當水喝? 這些人當心胃食道逆流
酗酒男腹痛狂喘1天亡 醫曝3關鍵徵兆:常誤認是胃病
外傭下體狂出血飄魚腥味 醫扒開驚見滿滿腐肉傻了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