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12墜河!高雄嫩妹急到想跳河 手機撈起還活著開心跳舞

2020/12/16 20: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iPhone12墜河!高雄嫩妹急到想跳河 手機撈起還活著開心跳舞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不慎遺失時總會特別慌張,高雄市一位女子就因為手機不慎掉進河裡,心急之下想要跳下去救手機,經過民眾看到了以為她要跳河,趕緊通報警局,後來員警趕到後才得知是虛驚一場,手機最終也由愛河清道人員協助救回,讓失主開心的大喊:「你終於回來了」!

YT廣告

高雄市員警日前接獲報案,表示有位女子在三民區河北二路準備跳河,員警急忙趕到現場後,才得知是女子的手機掉進河裡,長明街派出所員警表示:「一到那邊就看到她在那邊揮手,還以為是有人跳下去,過去之後就跟我們講手機掉下去了,問我們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撈那隻手機」。

 

▼手機最終由清潔隊員協助救起。(圖/翻攝畫面)

 

原來這名女子的手機是最新款的iPhone12,剛入手一天就不小心掉下河,讓她心急如焚想要跨過愛河護欄去撿,一旁路人看到誤以為她要輕生,才趕快報警,連消防署都趕到現場。眼見消防隊抵達,女子急著向消防隊詢問能不能幫忙,消防員無奈表示「我們是救人,不是救手機」,幸好這時愛河清潔人員剛好滑著小船經過,幫忙把手機撈了起來,才讓手機順利回到主人手中。

 

▼女子想跳下河救手機,民眾誤以為她要輕生報警。(圖/翻攝自Pixabay)

 

女子一拿回手機後便開心的手舞足蹈,一旁的朋友還幫忙錄影紀錄,不過為何手機會掉進愛河中,女子也說不清楚,不過這也讓派出所的其他同仁開始推測,甚至還有人笑說是:「或許想測試一下iPhone12的防水功能吧」。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獵人找到失蹤41天邱男 家屬周五當面給50萬獎金
79歲癌末翁想不開!竟挖洞墜坑等閉眼離世 坎坷背景起底
女私處長痘痘超癢狂摳半年「變癌症」全爛 醫嘆:整個要切掉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