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萬聖節扮《哈利波特》金探子!網看完笑瘋:這金莎吧

2020/10/29 17: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翊絜 字級:
讀稿
兒萬聖節扮《哈利波特》金探子!網看完笑瘋:這金莎吧

萬聖節就是考驗媽媽手藝的時刻!有位媽媽在《爆怨2公社》上發文表示,今年萬聖節兒子補習班變裝主題為「哈利波特」,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才做出電影裡,魁地奇比賽中的金探子,不料,卻引來網友吐槽,認為根本就是金莎巧克力,發文曝光後也吸引網友熱烈討論。

YT廣告

近期一位媽媽在《爆怨2公社》上發文,說明今年因為萬聖節,補習班有變裝主題活動,想把兒子打造成「哈利波特」中的金探子,從照片中可看出,手作金探子表面並不沒有想像中平滑,且跟金莎巧克力有幾分相似。

▼原PO花時間替兒子準備萬聖節變裝。(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原PO無奈表示,「自從老公說了句『怎麼有點像金莎』後,覺得整個都毀了,而且老公後來還補了句『由下往上看的角度很像變異皮卡丘⋯⋯』」,讓她相當挫折;但原PO也透露金探子的製作過程,強調這是自己用鐵絲做金探子的骨架,所以裡面空間非常大,兒子戴上道具可以自然呼吸,還在紋路旁邊割細細的兩條縫,讓兒子看的到路。

 

▼原PO老公認為,看起來很像金莎巧克力及皮卡丘。(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文章曝光後,瞬間累積1萬多個讚,和超過1600則留言,不少網友認為,此款金探子的確很像金莎巧克力,「我一直在找金莎貼紙Logo」、「金莎+1,而且完全看不到 (完全忽略)那個翅膀」、「不如把翅膀拆掉,直接當金莎」、「剛看真的有像金莎,媽咪手藝跟細心真的不錯!給妳拍拍手噢!」。

▼原PO分享道具製作過程,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看了照片,都認為是金莎巧克力。(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封面圖/當事人提供、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最狂萬聖節造型!她把兒扮成凶宅電線桿求售 笑翻網
笑翻!日本狼人樂團cos《鬼滅之刃》 網崩潰「這不是禰豆子」
YOYO萬聖嘉年華!現場萬人同樂 裝扮遊行小朋友嗨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