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翻!男沒出席婚宴 新娘秒傳存摺討禮金

2020/10/26 10: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翊絜 字級:
讀稿
扯翻!男沒出席婚宴 新娘秒傳存摺討禮金

參加婚宴禮數不能少,但這樣的行為合理嗎?原PO昨(25)日在《爆料公社》上發文,他解釋有位不熟的大學同學近日結婚,他雖然有填出席婚禮的表單,但工作繁忙無法出席,豈料,新娘接到消息後寄喜餅給他,還傳了一張照片,原PO只好乖乖交禮金,不過新娘的行為也讓原PO好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昨(25)日在《爆料公社》上表示,出社會陸續收到同學、好友的喜帖,他認為大家都會依與新人的交情給予祝福,而他最近收到不熟同學的喜帖,原PO表示「畢業後沒有外約過一次,所有的交集幾乎都在社群網站上,去年年底新人傳了參加喜宴填寫意願表 ,想說怎麼說都算是同學答應去看看」。

 

不過,原PO因為工作繁忙,不能參加婚禮,他傳訊給新娘告知狀況,新娘跟他說,會把喜餅寄給他,並附上一張存摺照片,請原PO匯禮金,原PO看到存摺簿都傻眼,他表示,「好吧...我是不是禮俗上哪裡不懂?怎麼跟我參加的都不一樣?」

▼原PO將事情經過發文,網友看了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原PO表示,「不過,我後來也是默默地匯了錢,因為她(新娘)像是怕我跑掉一樣,會傳訊息來問『我有沒有收到餅啊,收到要說一聲喔』」,原PO只想趕快結束與新娘的互動,他直言「禮金不是本來就是親朋好友給予新人的一種祝福, 我怎麼覺得好像這次的祝福...被莫名其妙的搶走?」

 

▼原PO將事情經過發文,網友看了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網友看到對話,認為新娘傳存摺太誇張,「很扯,不熟又不能去還要被討禮金 這婚宴是為了討錢而辦的吧 存摺都傳也太離譜了」、「怎麼沒跟她說下次我一定到啊?」、「是來討債的嗎」、「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人家第一次不懂...下次會更清楚些」。

 

▼原PO沒出席婚禮,新娘寄喜餅又傳存摺照,讓他好傻眼。(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婚宴一桌2萬5!他怨賓客包600元爽吃 新人反挨轟「剛好而已」
婚宴1桌2萬!他帶女友只包3200超尷尬 一招神解危
被譙爆!台電100對新人婚禮「吃台鐵便當」補償方案出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