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晶璽健康事業展現「美力」 何修榕推動攝影藝術

2020/10/22 17: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攝影特展「表裡之城」,不僅有地標台北101,還有建築和人物的拍攝作品,展現城市之美,為了支持台灣藝術產業,晶璽健康事業執行長何修榕,不僅大力贊助,還將自己的收藏帶進展間,要將藝術美學融合健康「美力」,把美落實在生活當中。

攝影作品展現城市之美,表裡之城攝影特展在台北101登場,不只展現建築之美,行走在街頭形形色色的人,也是另一種美,贊助企業執行長何修榕,還把自己的收藏帶進展間,讓民眾可以更加親近,榮獲國際無數獎項的作品。

身為白手起家的創業者,同時也是熱情的藝術收藏家,何修榕將藝術美學,融合健康「美力」,推動當代藝術,安排品牌選拔出的城市小姐和城市先生,擔任這場攝影特展的親善大使,將「美力」落實在生活當中。

主張輕運動、食健康、享生活,企業家有著與藝術家相同的信念,擁有內外兼具的美麗,才能交織出有溫度的城市夢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