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乖沒餅乾!幼師慘遭家長投訴 尪抱屈揭真相

2020/10/22 10: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不乖沒餅乾!幼師慘遭家長投訴 尪抱屈揭真相

老師沒給學生餅乾吃,竟被告上教育局!近日一名幼兒園老師因為小朋友不乖,於是沒有分獎勵用的餅乾給他吃,全班就只有該名同學沒拿到,沒想到此事卻引發孩童家長不滿,竟然一狀告上教育局,讓大家相當傻眼,事件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YT廣告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台南爆料公社上表示,他的老婆是幼兒園的老師,沒想到某天回家後突然說自己被告到教育局了,讓原PO相當驚訝,想說老婆是不是犯下什麼大錯了,隨後妻子也娓娓道來,她原本帶了餅乾到幼兒園要分給小朋友吃,但因為其中一位小朋友沒有聽話睡午覺,在教室內走來走去,所以老婆決定不分給那位小朋友獎勵餅乾。

 

原PO的妻子表示「餅乾是給有聽話的小朋友吃,不聽話就沒得吃」,於是沒有把餅乾給那位不聽話的同學,沒想到此舉卻讓她惹禍上身,事後該名同學的家長竟打電話來詢問為什麼全班都吃餅乾了,就他的小孩沒吃,詢問過後也對園方解釋不滿意,要求原PO老婆道歉,還要告到教育局去。

 

▼幼兒園老師因為小朋友不乖,於是沒有分獎勵用的餅乾給他吃。(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讓原PO無奈表示,就是有這樣的家長才會有這些不聽管教的小孩,老師運用一些方法教導孩子學習,卻被家長投訴,難怪某些小孩子都沒規矩,事件曝光後,許多網友也氣憤表示「就讓他去告,為了一個餅乾而上新聞,家長自己丟臉而已」、「莫名奇妙」、「就為一塊餅,有必要這樣嗎?」,但也有網友貼出教育局的規定,表示政府有宣導不建議老師將糖果、餅乾當作獎勵,提醒原PO的妻子要注意,還有人提及,老師的做法其實也不太好,雙方應該好好溝通。

 

▼事件曝光後,許多網友相當氣憤,認為家長的做法十分不妥。(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陪睡價目表瘋傳!鄉民女神氣炸飆罵:我只摸過1根
Gino被爆吸毒?痛心家有70歲老父母 本人崩潰回應了
快訊/謝金燕拋震撼彈:不唱跨年!下秒揭超大喜訊 粉絲嗨翻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