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開箱iPhone12!部落客狂讚「這色」美炸 秒棄太平洋藍

2020/10/21 15: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搶開箱iPhone12!部落客狂讚「這色」美炸 秒棄太平洋藍

Apple日前在發表會上公開了最新iPhone12與iPhone12 Pro,其中主打色「太平洋藍」讓不少人眼睛為之一亮,但因iPhone12的背面是亮面,而iPhone12 Pro是霧面,所以實體顏色似乎還是有點落差。而昨(20)日,部落客莫莉就在IG上搶先開箱iPhone12 Pro太平洋藍及iPhone12綠色,今天再加碼開箱iPhone12 Pro金色,超美質感也讓莫莉當場驚呼「我心跳漏一拍」,而開箱影片一出,也燒到不少網友想手刀下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最新款的兩支iPhone即將於10月23日禮拜五正式開賣,不少果粉都蓄勢待發,並研究到底要買什麼顏色及型號。有「最強部落客」之稱的莫莉去年就曾受邀到蘋果總部參加新品發表會,雖然今年礙於疫情的關係,只能線上收看,但她也搶先拿到實體機並開箱,昨日晚間她就在IG上PO出最夯的新色iPhone12 Pro太平洋藍及iPhone12綠色,並列出超詳細的外觀及資訊。

 

▼莫莉搶先開箱最新iPhone。(圖/翻攝自莫莉IG)

 

莫莉表示,兩支手機的防水、抗塵、電力續航力都一樣,而12明顯比12 Pro 輕一點點;而鏡頭部分,12和12 Pro的廣角和超廣角相機也都是一樣的光圈大小,主要是Pro還有多一顆「望遠相機」,所以有2倍光學變焦放大,而iPhone12只能數位變焦放大。而大家最關心的外觀,這次Apple捨棄iPhone6以後的圓滑邊角,復刻iPhone5時期的方正邊框。

 

▼iPhone12 Pro太平洋藍及iPhone12綠色外型差異。(圖/翻攝自莫莉IG)

 

此外,12外圈是霧面鋁金屬,背面則是亮面玻璃機背;12 Pro的外圈則是不鏽鋼,背面是霧面質感玻璃機背,因外圈的材質不同,兩支手機拿起來的重量也有明顯差異。除了這兩色手機以外,莫莉更加碼開箱金色iPhone12 Pro,當她一打開包裝盒後,立刻驚呼不已,表示自己心跳漏一拍,「我是不是要選金色」。事實上,再還沒開箱金色前,莫莉本來對太平洋藍情有獨鍾,結果一看到金色馬上被俘虜,也讓她相當猶豫。

 

▼莫莉猶豫要藍色還是金色。(圖/翻攝自莫莉IG)

 

▼iPhone12 Pro金色相當亮眼。(圖/翻攝自莫莉IG)

 

對此,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直呼,「金色好美根本就是molly金」、「金色側邊顏色太有質感了啦」、「雖然藍色也很美,但看了後覺得金色更配你」、「金色了啦~~閃閃惹人愛」、「看完之後真的是選金色正解!!超配莫莉!」意外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莫莉IG、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曾主持國慶大典!正妹遭痴漢衝撞搓胸 崩潰:現在還在痛
差3天生日!人妻外出遭7惡犬咬死 鄰居也曾遇襲:惡名昭彰
一次18萬!網紅「陪睡價目表」瘋傳 她氣炸:太便宜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