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台網拍品牌化妝包遭指控抄韓牌 業者:絕無抄襲

2020/10/21 13: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灣的網拍品牌爆出抄襲爭議?一家在網路上非常紅的網拍店,前陣子推出新的「化妝包」,結果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疑似跟韓國的品牌推出的類似,接著韓國的品牌也發出貼文表示,台灣網拍品牌不應該繼續賣抄襲的商品,對此感到非常生氣,不過台灣網拍業者表示,絕對沒有抄襲,是找台灣工廠生產,也會對沒經過查證的網友提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拍店所推出新的化妝包,疑似跟韓國的品牌推出的類似。(圖/翻攝自當事人IG/東森新聞)


老闆娘親自直播,實穿自家的衣服,掛保證絕對好看,這家在網上非常火紅的網拍最近卻惹上風波。網拍店推出的化妝包,當初業者把新產品化妝包PO出來,要抽三位粉絲體驗,沒想到就被網友發現,這格子狀的化妝包怎麼跟韓國品牌推出的有點像,同樣是格紋,右上角別上LOGO,韓國品牌也PO出貼文,寫下,記得老闆娘來過我們店裡,但應該要停止販售抄襲商品,我們相當生氣,對此,業者也貼出解釋,說這款化妝包引發爭議 ,所以不上架販售,但強調,自己從沒去過那間韓國品牌的店,被對方蓄意說謊感到一頭霧水,這批化妝包會直接捐贈出去。

 

▼韓國品牌也PO出貼文表達不滿。(圖/翻攝自當事人IG/東森新聞)


就有這家網拍品牌的粉絲認為,業者的處理方式真的令人失望,粉絲表示,有網友留言,只是詢問店家相關問題,甚至有人在Youtube留言處分享抄襲風波的文章,老闆娘就打算對他們提告。


▼網拍店發出聲明。(圖/翻攝自當事人IG/東森新聞)


業者最新的IG上也聲明,一直以來都沒去過韓國品牌的店,這是抹黑的言論攻擊,已經封鎖對方,至於對兩名網友提告還是照樣進行,認為影響名譽跟商譽,已經委託律師走法律途徑。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5萬雞湯文爆抄襲!黃山料發文反擊 家人一舉動淚崩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