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外送平台「吃夠夠」吃人夠夠!店家:繳簽約金卻無訂單

東森新聞 2020/10/19 20: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疫情讓外送平台更夯,但有店家加入了新的外送平台吃夠夠因為聲稱只要抽成15%,比其他的外送平台還要划算。店家聽了覺得很心動、馬上就加入,沒想到3個月下來,不只一筆訂單都沒有,平台還在8月宣布停止服務、讓店家完全不能接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投訴店家老闆黃昱傑:「點進去外送平台業者營運端,就是沒有反應。」

 

 

點進外送平台APP什麼都看不到,不管怎麼試都呈現黑畫面,新創外送平台吃夠夠,成立之初找了100家店談合作,卻被指控根本就是一場空。

 

投訴店家老闆黃昱傑:「月底前跟他們簽約的話只要15%抽成金,然後他又跟我介紹其他的特點,譬如說躍台模式,點餐模式。」

 

外送平台推出的躍點模式,就是如果我今天在A點點了一份滷味,那平台會自動偵測附近合作的店家,意思就是說,我可以同時點旁邊合作店家的餐點且只需要付一筆外送費,因為能夠增加曝光度,才會吸引大批店家加入。

 

攤開時間軸來看,店家4/27 第一次跟吃夠夠業務接洽,5/4 簽約 付了3000塊簽約金 ,7/1外送平台突然說系統要更新,暫停外送,但過去三個月卻一筆訂單都沒有,店家忍不住在9月底詢問平台到底出了什麼狀況 ,業務回覆說資金缺口是事實,但負責人還是很正面在解決,如果公司真的要惡搞業者,一定站在店家端爭取權益,但這樣的說法讓店家無法接受。

 

▼店家在5/4日簽約後付了3000塊簽約金,之後等了三個月卻一筆訂單都沒有。(圖/東森新聞)

投訴店家老闆黃昱傑:「七月份的時候就覺得奇怪,怎麼都沒有消息,上網看一下資訊才發現原來這間公司陸陸續續有店家也有這個狀況發生。」

 

▼吃夠夠負責人表示公司已經在解決,會站在店家端爭取權益,但這樣的說法讓店家無法接受。(圖/東森新聞)

時任吃夠夠業務陳先生:「我覺得吃夠夠老闆態度還滿OK的也願意面對,因為像我們在跑勞保局的勞資雙方協調,他也都是主動去參與啊。」

 

▼至今點進外送平台APP不管怎麼試都呈現黑畫面,讓店家覺得根本就是一場空。(圖/東森新聞)

話雖這麼說,但投訴店家至今仍然拿不回簽約金,也沒有原本期待的曝光度,怎麼想都還是覺得好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義媒:梵中22日共同宣布續約 美國抗中反成助力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