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伴娘搶風采!婚禮硬穿鏤空裝搶首飾 新娘氣炸開嗆

2020/10/17 14: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伴娘搶風采!婚禮硬穿鏤空裝搶首飾 新娘氣炸開嗆

婚禮是所有女生心中的一件大事,不少人在參加婚禮時的打扮也會稍微收斂,以免搶過新娘風采。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前陣子辦婚禮時,老婆的表妹要求當伴娘,甚至硬是穿上新娘服,婚禮當天還討要首飾妝點自己,不要臉的舉動讓原PO老婆直呼,「到底誰才是新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前陣子準備辦婚禮前,老婆原本沒有打算要伴娘,但因為表妹不斷拜託,並表示穿禮服是她的願望,老婆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直到婚禮前一天,老婆到婚紗店試穿禮服時,愛湊熱鬧的阿姨竟也帶著表妹一起前來,並表示要帶表妹來「挑伴娘服」,但其實表妹早就在其他店租好禮服,當天只是想要找更好看的禮服。

 

阿姨看見老婆的新娘服華麗又漂亮,又因為表妹身材關係,沒有合適的伴娘服可以穿,阿姨便叫店員將大尺碼的「新娘」禮服拿出來給表妹試穿,而表妹一邊臭著臉說,「這樣姊姊會生氣啦」,卻又一邊試穿一套又一套的禮服。更換禮服的途中還不斷表示,「我已經有伴娘服了,媽妳幹嘛」,而最後表妹竟挑了一件平口白蕾絲,甚至腰間還鏤空的水藍色禮服,最後還不忘補一句,「這件好了,媽妳為什麼要逼我」,讓老婆相當傻眼。

 

▼表妹挑了一件誇張的新娘禮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exels)

 

原PO表示,當下老婆忍不下這口氣,破口大罵「到底明天誰才是新娘啊,為何要挑新娘禮服給伴娘穿?」而表妹一點也不知道抱歉地表示,「就說姊姊會生氣了」,卻一邊面帶微笑的將手上禮服拿給店員打包,岳母在一旁看到後便出來緩頰,要老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原PO也上前安慰老婆,「妳這麼正,別人穿任何服裝都無法超越妳」,但老婆的怒氣仍非常高漲。最後老婆反對的意見透過管道傳達給表妹,讓表妹在婚禮當天穿上原本的伴娘服,但事後老婆卻表示,婚禮當天阿姨不僅穿得非常「華麗」,甚至要求新秘將新娘首飾分一些給表妹戴,讓老婆氣到不行。

 

▼阿姨要新秘將首飾分給表妹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該文章PO出後引起廣大網友回響,不少人都認為阿姨和表妹實在太厚臉皮,不過另有人認為表妹的穿著在婚禮上其實會鬧出笑話,比起伴娘或搶新娘風采,表妹的穿著更像媒婆或丈母娘,搞不好能更襯托新娘的美,且婚禮當天新娘才是主角,伴娘穿怎樣根本就不會有人記得,紛紛讓原PO好好安慰一下老婆就沒事了。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空姐深夜下班被綁走!軟禁10hr慘遭毀容 1招機警脫困
2019就吵翻了!焦凡凡曝瑋哥不滿原因:大家都有點爆炸
女星高雄試鏡!慘遭經紀人脫褲侵犯 崩潰狂喊:不要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