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浴廁抗菌消臭防臭劑 風倍清新科技分解異味

2020/10/16 15: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廁所清潔過後,往往還是有味道,尤其是每次沖馬桶,細菌還會擴散,吸附在毛巾、牙刷或是牆壁縫隙,就算使用芳香劑還是無法去除異味,家事達人就提供大家小妙招,選擇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來分解異味分子,維持浴廁空間清新。

主婦清理浴廁空間,還放上香芬劑,但廁所異味,還是無法完全消除。

家庭主婦宓小姐:「我平時就是用清潔劑來清洗馬桶,但是其實過了一陣子之後,那個異味還是會跑出來,那我平時就是會使用一些擴香香氛,希望可以把異味給蓋掉,但其實香味跟廁所的異味融合在一起,那味道非常的可怕。」

 

 

每次沖馬桶細菌還會擴散,有品牌就特地做實驗,在顯微鏡下發現才7小時,細菌就能繁殖超過兩百萬,用培養皿顯影24小時對比,更是直接現形,想真正消除異味,專家也提出解決之道。

家事達人陳映如:「我會建議大家,像日本現在有一些最新的浴廁消臭科技的產品,它能夠長時間持續地,分解掉這些異味分子,而且容易吸附味道的地方,或者容易有細菌滋生的地方,它就會形成一個保護層,可以防止異味擴散,還有細菌滋生,所以這類型的產品,它能夠真正達到一個,消臭然後防臭,還有抗菌三種功效,能夠讓我們的浴廁,維持清新長達45天。」

日本研發新突破,讓消臭產品就像一台小型空氣清淨機,成為賣場新寵兒,如今也引進台灣,要帶給消費者清新的如廁環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