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機送亡父返金門安葬!男將骨灰罈放包包 她竟一屁股坐下

2020/10/16 08: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搭機送亡父返金門安葬!男將骨灰罈放包包 她竟一屁股坐下

看到放有東西的位子,你還會去坐嗎?一名男網友就在網路抱怨,父親近日病逝,火化後也將骨灰罈放進包包,準備搭飛機回故鄉,沒想到在機場時,他遇到一名無理的女乘客,硬是坐在自己的父親身上,多次勸阻還不理會,誇張行徑也讓他氣得直呼,「我真的很無言!也真的很生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自己的父親在台中因病過世,為了完成他的遺願,遺體在火化後,一家人就帶著骨灰罈,準備搭飛機回金門安葬,一早前往台中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原PO就先讓哥哥、弟弟先去吃早餐,由他留下來顧包包,而他也安排了一個座位給父親。

▼一名男網友抱怨自己搭飛回金門遇到的傻眼事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怎料,這時一名女乘客突然走過來,將裝著骨灰罈的包包往後移,騰出一個空位後便坐下,起初,原PO向對方表示,「我跟她說這是骨灰罈!她不理我!我在說!這是骨灰罈!這是骨灰罈!」不過女乘客似乎在和朋友聊天,沒有聽到此話,直到原PO再度告知,對方這才連忙跳起,趕緊道歉離開現場,這樣的行為也讓一家人相當傻眼。

▼男網友準備帶父親的骨灰罈回金門安葬。(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由於該名女乘客的行為非常不尊重死者,文章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論戰,「你好客氣,我會直接踹飛讓她滾地板」、「那個女的也太沒品了」、「晚上你爸會去找她理論理論」、「要是我早就問候她全家老小了」、「一堆人真的很沒品啦」、「應該是一場誤會」、「椅子上若有東西一般人應該不會去坐吧」。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原PO未將包包標示清楚,才會讓該名女乘客誤會,且椅子本來就是給人坐的,認為包包不應該放在椅子上。對此,原PO也出面解釋,當天一家人提早到機場,特別挑了最前面的位置等待,他透露,後方明明還有空位,不懂女子為何硬要擠在那個位子;至於為何要用包包站位子,他也表示,裝骨灰罈的包包有用貼紙標示,「請問你們會把家人放在地上嗎?平時我們一直抱在身上,飛機上也買一個位置給爸爸坐」,強調只是在休息時間,將包包放在椅子上。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南北天氣差很多!大豪雨炸宜蘭 明晚將變天
30歲男每天騎單車上百公里! 下體完全無感超崩潰
少女「神壇」治身心!3個月後下體全爛 家屬痛毆驅魔師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