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老好幫忙!她下午拜拜 晚上看Line秒分手

2020/10/16 08:30 字級:
讀稿
月老好幫忙!她下午拜拜 晚上看Line秒分手

月老星君不只會指引正緣,也會切斷孽緣。有兩百餘年的歷史的台中媽祖廟「樂成宮」,相傳廟中供奉的月老十分靈驗。日前有女網友分享參拜的神奇故事,她去拜月老,月老指示現任男友非正緣,建議她放棄這段感情,她回去當天就意外戳破男友嫖妓,當下直接分手,回頭去看求到的籤詩,真的一語成讖,她忍不住大呼「真的很謝謝月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名女網友在《Dcard》以「下午拜月老,晚上分手」為題發文,她表示,陪朋友們去台中樂成宮拜月老,她是裡面中唯一不是單身,但與男友分合多次、感情不穩定,想說拜月老問問祂的意見。

 

文中女網友提到,先是擲筊詢問「月老這任男友是我的正緣嗎?」結果得到「陰筊」(意指:不對、不好、不可以);接著她再問「感情不穩定,要放棄這段感情嗎?」,得到「聖筊」;再問是否能和神明求一支籤,得到聖杯應允。籤詩上面寫著:「姻緣本由天注定,心亂如麻誤君期。何不回頭走舊路,雲開天清自分明。」

 

▼女網友PO求到的籤詩,真的一語成讖,她忍不住大呼「真的很謝謝月老」。(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PO求到的籤詩,真的一語成讖,她忍不住大呼「真的很謝謝月老」。(翻攝自dcard)

後來下午拜月老,女網友跟男友約晚上看電影,說好8點半場次卻等不到人,她打電話給男友,對方卻說明明約10點半。原PO只好先到男友家打發時間,男生說要去蹲廁所,女網友想打發時間用對方電腦看影片,沒想到Line對話一直跳出來,意外點開聊天室,發現露骨對話及男友開房間嫖妓的證據,當下她就分手了。

 

分手後女網友看Line,發現確實約「十點半場次」。她覺得很神奇,「冥冥之中月老好像在幫我,讓我看錯時間」「陰錯陽差讓我進入不常去的男友家」,才能發現真相分手。


延伸閱讀
女大生擲無筊「舉手機放大照片」 她說月老回應了
七夕參拜月老全攻略 「結緣茶別吹、傘不進廟?」破解迷思
韓系美妝innisfree一年關2家 東區旗艦店11/8熄燈
硬換長靴猛拉讓她重摔在地 女星遭質疑「是在霸凌新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月老也會斬爛桃花 她下午拜拜、晚上抓到男友嫖妓分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饒舌歌手遭女子「丟狗」攻擊!毛小孩重摔 網全怒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月老 爛桃花 嫖妓 分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