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會忘記帶錢包! 摳門男友竟50元都不借:當我盤子?

2020/10/13 22: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約會忘記帶錢包! 摳門男友竟50元都不借:當我盤子?

戀愛關係中兩人的金錢觀是否相似,是不少情侶間產生摩擦的主因。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論壇中分享,自己一早出門忘記帶錢包,幸好身邊友人願意出手相助,給她50元吃早午餐,不過到了晚上與男友相約吃晚餐時,男方不僅要她直接回家,甚至連50元都不願意借,強硬的態度讓這名女網友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一名網友在《Zuvio校園》發出一篇以「男友連50元都不願意借我」為題的文章,她表示自己今天一早出門,就忘記帶錢包,還好自己早餐午餐都是一起吃,而朋友好心借了50元給她,讓她不至於餓肚子。而她晚上跟男友有約,且是很早就約好的飯局,男方也知道她忘記帶錢包,豈料男友一見到她就冷冷地說道,「今天不能吃東西了吧?沒帶錢包要吃什麼?直接回家吧」,讓女網友當場傻眼,並表示可以吃路邊攤的滷肉飯,且也會還男友錢,但男友卻不領情表示自己不想吃滷肉飯,還怪罪她活該忘記帶錢包。

 

▼男友的回應讓女網友當場心碎。(圖/翻攝自pixabay)

 

隨後女網友氣得質問,「你連50元都不借我嗎?我明天就會還你啊」,沒想到男友態度十分強硬,直說「我才不要,你當我潘仔(盤子)?」整起事件讓這名女網友在網上心碎發問,「我知道男友不喜歡借錢給別人,但我也不算別人吧!是我真的有問題嗎?」

 

▼男友相當摳門,讓女方相當傻眼。(圖/翻攝自pixabay)

 

此篇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掀起2方論戰,有的人認為「女生問題蠻大的」、「知道就不要踩對方地雷」、「他是怕你養成習慣」、「到晚上中間的是間是在幹嘛?不會去拿?」但也有網友表示「男生才誇張」、「不只摳還沒同理心」、「金錢觀差太多了」、「不是男女方的問題,是50元而以誰會想到不借啊」。不過大部分的網友認為,雖然男方不借沒有錯,而且忘記帶錢包是自身問題,但對方不顧情分連最親的人都不願意幫忙,況且只是小數目,真的會讓人走不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髮型師失手剪太短! 楊丞琳甩頭大秀新髮型:很爽
快訊/體壇巨星C羅確診了! 無症狀隔離中
獨/差點燒房子!嬰兒消毒鍋突自燃 高雄男嚇傻急滅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氣 男友 借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