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男友感情不順!她拜月老秒顯靈 結局超反轉

2020/10/13 2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和男友感情不順!她拜月老秒顯靈 結局超反轉

為了求一段不錯的因緣,不少人會到月老廟拜拜,除了祈求遇到好的對象,有些人也希望戀愛中的感情可以持續加溫。近日,一名女子也和友人去拜月老廟,希望和男友的感情可以穩定一些,結果結局超出乎意料,引起網友熱議。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Dcard」發出貼文,透露近期與朋友們一起去拜月老廟,並說明自己是裡面唯一不是單身的女生,不過最近因為和男友感情不太穩定,且多次分手後又復合,於是也想詢問月老意見,原PO便擲筊詢問,「請問這任男友是我的正緣嗎?」結果竟然得到月老的回應,「沒杯」,也就是現任男友並不是原PO的正緣。

 

原PO接著又問月老,「請問我要放棄這段感情嗎?」、「可以跟你求一支籤嗎?」豈料,兩個問題都得到「聖杯」的回應!原PO立刻去取一支籤,內容為「姻緣天註定,你要誠心接受,不要總是看不清事實,硬是要把事情搞得如此的複雜,心亂如麻的結果只會耽誤你自己的好事,如果經過改變,並沒有比原本來得好的話,那麼就該考慮趕緊回頭,因為唯有如此,問題方可迎刃而解」。

 

▼原PO求籤的內容。(圖/翻攝自Dcard)

原PO接著透露,某日在男友家使用他的電腦時,發現Line的訊息瘋狂跳出,沒想到打開後驚見男友和其他女生的露骨對話,甚至可以從對話內容得知2人已經發生多次性關係,讓原PO氣得立刻和男友提出分手。男友劈腿事件曝光後,也讓原PO直呼,月老好像冥冥之中在幫自己一樣,陰錯陽差讓不常到男友家的她,發現這個驚人的真相。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議,一天就獲得近6900的按讚數,也有上百則的網友回應,紛紛表示「恭喜妳!然後也祝福妳!」、「恭喜你!下次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也有人表示月老很靈,「想去拜了!」、「月老好強啊」、「月老斬爛桃花也是很效率的」。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我也是拜完樂成宮月老,不到三天就發現某事而分手」、「之前陪朋友拜完龍山寺,我有順便拜,然後過沒多久就分手了」。

 

▼原PO貼文發出後,引起網友廣大討論。(圖/翻攝自Dcard)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張宇22歲帥兒正面曝!長髮+深邃電眼 粉絲被電暈
伴娘當眾親新郎3秒!新娘一旁超尷尬 忍4天親訴內幕
特戰兵勒脖搶小黃! 遇上特種兵退役運將被K.O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