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妹穿小褲褲曬衣服被看光! 管委會貼神邏輯公告被罵爆

2020/10/13 16:10 字級:
讀稿
辣妹穿小褲褲曬衣服被看光! 管委會貼神邏輯公告被罵爆

近日有一張社區公告照片在網上瘋傳,內容是最近管委會發現,有男住戶邊抽煙邊偷看低樓層女住戶赤裸上身曬衣服,並將煙蒂往中庭丟棄,造成其他住戶困擾。不過,管委會貼出的公告第1點竟是禁止單身女住戶裸身曬衣服,不合理規範被住戶打臉「結婚的就可以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自家裸上身曬衣服錯了嗎?近期網上瘋傳一張社區公告照片,表示最近社區中庭內時常會有從樓上掉落的煙蒂,甚至是未熄滅的狀態,更有住戶反映晚上在陽台會聞到濃烈的煙味。經查後發現,原來是該社區低樓層的單身女性住戶,在曬衣服時「半裸」上陣,全身只穿內褲,香豔場面引來男住戶在陽台邊抽煙,眼睛邊吃冰淇淋。

 

不過,對於此事件,該社區貼出公告規範單身女性不該裸上身曬衣服,並禁止男住戶們在陽台吸煙,最後寫上「觀賞時禁止把菸蒂拋下中庭」。讓人不解的是,公告直接點名「單身女住戶」,引來住戶直接用紅筆在旁邊怒回「結婚的就可以嗎?」,也有網友質疑,「第三條是指可以觀賞卻不能亂丟煙蒂嗎?偷窺與亂丟煙蒂哪個比較嚴重?」怪異邏輯引發討論。

 


延伸閱讀
小6女偷帶手機到校 分享網路訊號給同學生意做很大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辣妹「只穿內褲」陽台曬衣被看光光 管理會公告「怪怪的」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李眉蓁碩士學位正式註銷! 中山大學認定抄襲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