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買水轉蓋沒聲音 一看水位傻眼了:超噁心

2020/10/08 14: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超商買水轉蓋沒聲音 一看水位傻眼了:超噁心

惡意打開超商商品的事件,再添一起!一名女網友在網路透露,自己到超商買了一瓶水,正當她要打開來喝時,卻發現這瓶水已經被開過了,不僅沒有發出「喀喀喀」的聲音,水位還明顯變少,這也讓她驚訝直呼,「我現在還是覺得很噁心…買東西一定要檢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以「買東西都要記得檢查」的標題,透露自己外出上課的途中,到超商買了一瓶水,好不容易到教室口渴,準備打開來喝,卻發現瓶蓋沒有發出「喀喀喀」的聲音,她仔細一看,發現這瓶水居然已經被開過,且水位明顯變少。

▼一名女網友在超商買到別人喝過的水。(圖/翻攝自《Dcard》)


原PO解釋,平時喝水都習慣喝很大口,因此,她很確定這瓶水不是自己喝過的,她一想到自己差點吞下陌生人喝過的水,就不禁作噁直呼,「我現在還是覺得很噁心,我真的差點喝下去了」,接著,她也激動地呼籲網友,「拜託大家!買東西一定要檢查!保護自己!」

事後,原PO致電給該超商,對方表示會加強巡邏,也會請店員多加留意,不過,原PO則認為,身為消費者的大家,也應該要照顧好自己,「要記得不管買了什麼東西都要特別留意檢查!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做個有公德心的好人!」

▼女網友呼籲大家一定要檢查商品再購買。(圖/翻攝自《Dcard》)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最近常看到很多整排商品都有水位下降的...但我都沒買」、「這真的要很小心警覺,勿忘以前有類似的毒飲料事件」、「說不定是朋友喝的」、「我也在超商發生過一樣的事,走出711要轉開茶裏王時才發現被開過了」、「想到以前我弟去711買冰淇淋,結帳完要吃打開才發現全空」、「好可怕!最好的方法可能自己帶水壺出門」。



事實上,先前在大賣場就曾發生過類似案例,一名年輕男子疑似為了出名,或是滿足自己的惡趣味,竟然直接在大賣場,將未開封的乳製品打開,大口喝了起來,隨後便蓋上瓶蓋,將飲料放回冰櫃中,誇張的是,該名男子的同行友人不但沒制止,反而將整個過程錄下來並PO網,該事件引發網友撻伐。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48cm學生妹接2兒放學!遭爆「尪小她3歲」 82萬人看傻
王一博賽車慘摔翻滾2.5圈 下秒衝到對手前理論
穿小鬼衣去追思會!鬼鬼邪魅一笑 側拍放大看嚇壞人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商 購買 惡意 打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