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家陽台烤肉被檢舉!他無奈PO網抱怨 環保局揭下場

2020/10/05 14: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自家陽台烤肉被檢舉!他無奈PO網抱怨 環保局揭下場

中秋節烤肉興致全毀!一名網友在網路抱怨,自己在中秋節前夕,於自家陽台準備烤肉,沒想到烤到一半,卻引來警方上門檢舉,這也讓他無奈直呼,「終於知道中秋節烤肉是可檢舉的」,對此,環保局也出面解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為了讓孩子提前感受中秋節氣息,他在9月30日於自家陽台烤肉,沒想到,這舉動卻引來警察的關注,不但親自登門檢查,還入內拍照,而被檢舉的原因則是,「鄰居說有煙飄進他家」,不過,警方事後並無告知原PO不能烤肉。

▼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烤肉遭檢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表示,一個小小的烤爐,居然引起波麗士大人的關注,氣得直呼「終於知道中秋節烤肉是可在檢舉的」,只見照片中,烤爐僅占陽台的3個磁磚,上頭正烤著肉片與5串烤物,可惜開心這場小聚會,卻因鄰居檢舉收場。對此,環保局則出面表示,若是烤肉油煙太大,恐違反空氣污染防治法,違者可處5000元至10萬的罰鍰。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因為鄰居不想要整屋子都是烤肉味」、「住在你樓上的蠻倒楣的」、「陽台抽煙都會被抱怨了,更何況是烤肉」、「陽台本來就不適合」、「這就是你不對了!你烤肉太香了,害鄰居口水流滿地,又沒有隨意拿個兩串去做公關,人家當然檢舉你啊」、「看照片這地點應該是大樓陽台,所以就有公共安全的疑慮,建議您可以選擇到戶外」。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看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超市貨架骨牌式崩塌!21歲正妹店員慘遭壓死 現場驚聲尖叫
小鬼8年前就結識峮峮!甜蜜互動畫面曝 羅志祥竟是媒人
瑞士月薪12萬比台灣22K差?鄉民點破關鍵秒打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