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臉書曬跑車! 控裝潢設計師欠工款 廠商:討不回了

2020/10/03 22:57 字級:
讀稿

彰化員林有住戶指控,找來孫姓室內裝潢設計師裝潢家裡,整棟樓都打掉重做了,沒想到做到一半就完全聯絡不上包商。這名遭屋主控訴的設計師,其實還有許多欠款,有冷氣和打石業者都來投訴,總共被拖欠了70幾萬,而他除了在台中開室內設計辦公室,還有車廠專門賣進口車給裝潢的客人,如今車廠鐵門緊閉,而隔壁一樣也是車行業者說,他的裝潢辦公室原本在2樓,7月底已經悄悄搬離。

YT廣告

▼孫姓室內裝潢設計師工程做到一半,就捲款逃走。(圖/東森新聞)

 


臉書上和跑車合照,一張一張曬好曬滿,還不時貼出裝潢設計工程照片,看起來工作很認真,但其實他被指控,惡意拖欠工班、廠商款項,工程甚至都做到一半就落跑。受害廠商表示:「現在也追不回來了,也不用問了啦,大概31萬工程,有匯15萬給我,還欠一個16萬的。」裝冷氣的業者,以及打石業者都說,這錢根本追不回來了,當初做完工程,一再聯絡設計師,卻都沒有下文。


▼孫姓室內裝潢設計師再臉書發裝潢施工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孫姓室內裝潢設計師不只做裝潢,還兼賣車,他在臉書社團上發出貼文,他成立的車廠代理進口車配件,要什麼有什麼。然而實際到該間車廠,卻發現鐵門全拉了下來,車廠員工、老闆通通沒上班,不過附近鄰居,可對這名設計師很有印象。附近鄰居表示:「就是人很客氣,因為我們很常遊覽車,會去擋到他,我們都會跟他打聲招呼。」


▼孫姓室內裝潢設計師在臉書上發跟跑車的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其實這名設計師原先和另外一家汽車業者一起跟屋主承租,一樓是汽車業者的展間,二樓則是他的裝潢辦公室,1月承租,7月就底搬離,到底是不是欠廠商費用又捲款裝潢費落跑,許多屋主和工班找來這裡,卻不見他人影。汽車業者表示:「他有跟我借款啊,不算小啊,也不算小啦,工班也知道我這邊是受害者,因為當初我請他做,我的一樓裝潢也是請他做的。」


記者實際打給設計師求證,但到截稿前都未取得回應。受害者紛紛出面指控他欠了一屁股債都不還,目前有人提告,有人只好花了錢,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砸百萬裝潢被擺爛 家變廢墟生態圈 蟾蜍蛙鳴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