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月老喜獲PR99女友! 他狂列16優點大讚:堪稱完美

2020/09/26 16: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趙翊絜 字級:
讀稿
拜月老喜獲PR99女友! 他狂列16優點大讚:堪稱完美

遇到理想中的另一半不是夢想,雙方互相磨合是最重要的事。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的完美女友,他表示跟女友交往4年後結婚,他認為女友有很多優點,像是約會時會主動出錢、個性溫柔又獨立,還跟他有共同興趣,他透露女友是靠月老認識的,並表示「真的非常感謝(月老)讓我遇到她」,網友看完也回應「這麼好的女生到哪裡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PO以「我有一個PR99的女友」為標題,他指出女友是靠霞海城隍廟拜月老認識的,他說「我和我老婆交往4年後結婚,目前結婚2年了,還是跟當初談戀愛的時候一樣甜蜜」,原PO表示老婆的工作是公立幼兒園老師,收入穩定個性溫柔也獨立,加上老婆是個善良又有愛心的人,他們會一起參加志工活動,為社會盡一份力。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有個完美女友。(圖/翻攝自Dcard)

另外,兩人在生活習慣上也很合,老婆跟他都注重養生,他們作息一致,飲食上會互相督促對方,兩人也熱愛運動,當他想去戶外活動時,老婆都全力配合,不會抱怨天氣炎熱、怕曬等等。在金錢觀上,老婆勤儉持家,原PO解釋「她唯一的名牌包是我生日送她的,她手機iPhone一支用至少三年」,加上雙方都是小康家庭,不用付孝親費,因此他們每個月都能存6萬塊以上。

▼網友與老婆感情相當融洽,生活也十分愉快。(示意圖/Pixabay

 

最讓原PO欣慰的是,結婚後兩家人關係和諧,原PO表示「(老婆)跟我爸媽互相相處也很棒,很注重禮儀,岳父岳母人很好,他們甚至幫我們買新婚房」,最後原PO坦言,雖然老婆也有缺點「不會開車、騎車、做菜」,但是這些缺點對他而言不算什麼,他感謝月老讓他遇見完美老婆,並與網友分享他的喜悅。

 

網友看完羨慕,紛紛留言「這樣看來你也是個很好的老公吧,懂得欣賞老婆的優點 」、「恭喜,娶到好老婆」、「雙方應該都是PR99才能堅持下去」、「她有姊姊或妹妹嗎?」、「這大概上輩子拯救宇宙了」、「能遇到彼此都很合的真的不簡單」、「霞海城隍廟要爆炸了」。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鬼得「金鐘主持人獎」 鬼爸親自頒發完成遺願
恭喜這5位千萬得主!這家門市「買飲料」中發票大獎
襯衫半邊全是嘔吐物!他耐心照料男童 醫問身分秒哭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m 4xl3 女友 月老 優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