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宅經濟帶動居家奢華風 廚衛精品特賣人潮現

2020/09/25 18: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今年受疫情影響,宅經濟需求大增,在台北就有一場廚衛精品特賣會,集結上千款特賣商品,開賣首日上午就創下一千多萬元銷售佳績。

設計細緻的臉盆龍頭,款式琳瑯滿目,不管是工業風,摩洛哥皇室御用款,還有與內衣品牌聯名的,細膩蝴蝶結風格,吸引不少民眾來尋寶。

廠商代表張紹康:「法國的頂級衛浴龍頭,裡面有些產品就用在杜拜的七星級飯店之中,那也有一些德國的淋浴設備,用在我們台灣的五星級飯店裡面。」

 

 

兩年一度的廚衛精品特賣會,今年最受矚目的就是義大利頂級獨立式人造石按摩浴缸,下殺17折,價差超過50萬元,不只豪宅必備高單價商品,也有不少讓小資族輕鬆入手的單品。

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理事長趙璽:「包括淋浴間或者是一些浴缸的龍頭,它都有很多不同的功能、造型顏色,我覺得家裡面的搭配,應該要配合自己的想法,然後跟設計師好好的討論。」

宅經濟持續發酵,今年不只參觀人潮較過往熱絡,開賣首日更創下上千萬佳績,要讓民眾輕鬆就能,為居家打造舒適奢華的廚衛空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