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拍攝感人謝師片 國泰人壽與老師一起守護孩子

2020/09/25 16: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教師節即將到來,國泰人壽公司攜手國教署,拍攝2020全新謝師影片,感謝每一階段的人生導師,並藉由影片推動永續校園計畫。

台灣第二位登頂聖母峰的女性詹喬愉化身教練,嚴厲指導新生代演員凌心妤,演出的田徑選手,比喻人生如同馬拉松,有無數的老師帶領我們向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瑞瑪席丹,更飾演長大後的女主角,感念所有老師的諄諄教誨。

教師節前夕拍攝謝師影片,人壽公司再度攜手國教署,以人生向前有你領跑,為今年主題,向人生導師致謝,同時推廣學生團體保險,提供3百萬學子更安心的保障。

國泰人壽團體保險部協理曾繁榮:「政策性的一個,保險的強制納保,由政府自付損益,委託保險公司辦理,爭議案件統一由,金融消費評議中心處理。」

政策保險制度,讓學生團保得以永續經營,人壽公司也進入校園,參與反毒宣導,推動永續校園計畫。

 

 

國泰人壽學生團保服務人員李昱宏:「我把前一個學校辦反毒電競的經驗,複製到另外一個學校,發覺能夠跟老師,在反毒教育上面,一起攜手並進,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體驗。」

和老師一起,當孩子們最堅強的後盾,人壽公司將感動擴散,大聲把愛與感謝說出來,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