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剩最後一盒!她排隊苦等被大媽攪局 闆娘霸氣開嗆

2020/09/24 22: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剩最後一盒!她排隊苦等被大媽攪局 闆娘霸氣開嗆

有位正妹近期排隊買水晶餃,由於現場人數眾多,僅剩最後一盒可以買,誰知道在好不容易排到的時候,前方一名大媽竟然硬喊要再加一盒,讓她非常氣憤,但老闆娘隨後做出霸氣舉動,也讓正妹的怒火稍微平息。

YT廣告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自己去買知名水晶餃,原本想要買兩盒,但因為剩最後一盒,所以繼續排隊苦等,沒想到在等待的過程中,老闆娘突然說「妳的那份沒有了」,讓原PO相當納悶,事後才得知,原來是前方的大媽,擅自跟老闆娘說原PO已經不要了,令人相當傻眼。

 

▼原PO買水晶餃被前方大媽攪局。(圖/翻攝自當事店家 臉書評論區)

 

原PO強調,更誇張的不只是這一件事,在好不容易等到水晶餃出爐的時候,大媽竟然說道「我排在妳前面,我可以買三盒,妳的那盒就是我的了」,隨後轉頭向老闆娘喊要三盒,所幸老闆娘眼力夠快,反嗆大媽「那妳登記的時候,怎麼不說三盒?剩下的就是要給後面那位。」

 

▼女網友相當不爽,決定PO網。(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文末,原PO也補充道,大家都是在排隊的人,也一起登記數量了,沒想到卻有這種自私的人,完全不考慮別人,只考慮自己,真的很難看;此文一出,也讓廣大網友氣炸留言道「好險老闆娘蠻公正的」、「臉皮好厚,真想拿針刺看看」、「老闆娘很明事理」、「是我,一定當場開嗆」、「老闆娘這樣就對了!」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店家 臉書評論區)

 

【往下看更多】
真的全脫了!人妻只穿圍裙 老司機暴動噴鼻血
小鬼驟逝9天!歐漢聲PO黑白合照悼念 粉絲全看哭
快訊/震撼!九鵬基地飛彈試射 6秒照亮夜空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