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披露涉及洗錢 德意志銀行股價重挫逾8%

2020/09/21 21:02 字級:
讀稿
遭披露涉及洗錢  德意志銀行股價重挫逾8%

媒體披露德意志銀行在現任執行長齊芬(Christian Sewing)擔任審計部門主管時涉及洗錢後,德意志銀行的股價在今天午盤重挫逾8%。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剛過中午沒多久,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的股價下跌幅度達8.15%,是德國法蘭克福股市DAX指數表現最差的上市公司。DAX指數也下跌3%。

 

根據世界各地銀行提交給美國財政部金融執法機關「犯罪執法網絡」(FinCEN)的數以千計可疑活動報告(Suspicious Activity Report),發現多家大型銀行的不法事證。

 

包括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匯豐(HSBC)、渣打集團(Standard Chartered)、德意志銀行、紐約梅隆銀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均涉嫌持續搬運涉嫌罪犯的資產,甚至在這些罪犯因金融不當行為遭起訴或定罪之後仍然如此。

 

(封面圖/翻攝自facebook.com/DeutscheBank)

 

 

 

 

 

【往下看更多】
北市公車失控衝撞人行道!1騎士命危1員警受傷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