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男友1塊蛋餅被討5元! 她一舉動帥氣分手

2020/09/21 16:3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吃男友1塊蛋餅被討5元! 她一舉動帥氣分手

金錢一向是敏感的話題,不少人更為此和家人及戀人鬧翻,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網路分享了她男友的小氣行為,這名女網友表示,她只是跟男友要了一塊蛋餅,想吃看看味道,沒想到男友卻要跟她收5塊錢,讓她相當傻眼,一氣之下做了「這舉動」,接著和男友提分手,讓大家看了忍不住拍手叫好。

YT廣告

昨(20)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了她和男友因為一塊玉米蛋餅分手的故事,原po表示,她早上和男友到早餐店吃早餐的時候,因為2人點了不同口味的蛋餅,所以想互相交換一塊來吃,沒想到當她夾了最大塊的的豬肉蛋餅給男友時,對方卻給她旁邊沒有料的玉米蛋餅。

 

原po看到男友如此小氣的行為,傻眼之餘也回想起了之前曾發生過無數次類似的事情,原PO說,之前吃早餐的時候,因為她跟男友要了一塊蛋餅來吃,沒想到對方卻表示「你等等要給我5塊喔」,男友解釋,他的蛋餅一共30元,裡面有6塊,所以算下來原PO應該給他5元。

 

▼一名網友在網路分享了她男友錙銖必較的行為。(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她當時乖乖的支付了蛋餅錢,但現在越想越生氣,於是直接從錢包拿出2千塊給男友,男友看到後詫異道「怎麼突然對我這麼好?」,原po也無奈說「這兩千塊給你好好過生活,我們分手吧」,說完這句話,原po頭也不回的離開了,事後男友還傳訊息表示「謝謝你的2千塊」,讓原PO哭笑不得,只能說「恭喜我終於擺脫他了」,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是在一起多久,蛋餅也要凹」、「笑死給2塊我就受不了了,還5塊」、「他一定覺得2000賺到」,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

 

▼原PO的遭遇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沾血日曆寫下驚悚5字 警為緝凶吃盡苦頭
愛情長跑7年!男友行為突變 手機驚見堂姊私密照
誤信偏方生吃30隻螃蟹 大媽體內滿寄生蟲嚇壞醫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蛋餅 情侶 分手 小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